065 双榜第一(1/2)
作者:酒醉九
    飓风中疯狂挣扎的江绝见此一幕,顿时惨叫出声:“哇啊啊啊啊!!它们不会真想淹死我们吧?!我还年轻!我还没娶媳妇啊!!”

    穆清则没有任何的抵抗,任飓风卷动自己,直至快要落入湖泊中的那一刹那,她才突然反手挥剑。

    刺目的剑光自木剑之上刺出,汇聚成一点,仿若细长的锥子,只一瞬间,便将疯狂呼啸的飓风破开了一个洞。

    江绝见状,当即呼来玄鼎。

    玄鼎在半途中爆发出炽热的火光,不断旋转变大。

    江绝探手过去抓住穆清,大喝了一声“走”,便带着穆清一齐往玄鼎内跳去。

    玄鼎便在这一刻冲至穆清方才所破开的那个洞口前。

    洞口虽在疾速愈合,玄鼎却在旋转中缩小至拳头大小,轻易的冲出了飓风,直接化作一道火红遁光,疾速往远处遁去。

    后方传来鬼面蜂的怒叫,紧接着便是一片振动耳膜的嗡鸣声。

    黑压压的鬼面蜂群在那只筑基鬼面蜂的命令下迅速变化,最终聚集成了一只巨大手掌,追着那缩小的玄鼎探去。

    一道禁锢的意念在这一刻陡然蔓延至空气中,仿若无形锁链,只短短几个呼吸间而已,就令已遁出十丈之外的玄鼎猛地顿在了半空中。

    再无法移动哪怕一寸。

    鼎内江绝面色大变,正欲掐诀驭使玄鼎与其对抗时,眼前黑影一闪,那只筑基修为的鬼面蜂便出现在了玄鼎面前。

    一双猩红的眼睛仿若能穿透玄鼎般,带着浓郁的嗜血煞气,只一眼,就令鼎内的江绝狂吐鲜血。

    其身旁的穆清也是闷哼出声,面色难看至极。

    便是在这时,后方那只“巨手”探来,自上而下狠狠拍下,玄鼎便如一颗石子,被轻易的拍入了下方湖泊中,激荡起一阵一阵的涟漪。

    “我、我不会游泳啊!!”

    江绝只来得及大叫一声,便与穆清一齐被玄鼎弹出,直直的往水下沉去。

    穆清耳中嗡鸣未散,脑中也有一瞬间的空白,待反应过来时,江绝整个人如同八爪墨鱼一般牢牢的攀在她身上,令她难以活动。

    “放开!”神念传入江绝耳中,引得江绝疯狂摇头,大片大片的湖水在他张嘴惨叫时灌入他的口中,呛得他呼吸困难,面色发紫。

    单手向上挣扎了三四息时间,他才想起来用神念传音。

    “不放!我不会游泳!我不想被淹死!”

    穆清额上青筋突了突,面色冷凝的继续传音:“不会游泳,还不会闭气吗?”

    听清这一句传音,疯狂挣扎中的江绝愣了一瞬,才急忙闭上惨叫的嘴,逐渐冷静下来。

    “你、你带我游上去,游上岸,我会给你相应的报酬。”

    他的传音中,即便刻意压抑、掩盖,却还时被穆清察觉了夹杂在其中的恐惧。

    与之前不同,这一次,是真真切切的恐惧。

    他怕水。

    穆清微微沉默了几息,又仰头看了看上方那片倒映在水波中的黑影,才传音回道:“不需要。”

    那群鬼面蜂就在湖面上守着,她即便能带他游上去,恐怕也上不了岸。

    江绝顿时急了,忙传音道:“我是玄鼎峰的江绝,外门器榜与丹榜双榜第一!你带我游上岸,我定保你以后丹器不缺!”

    穆清本不想再理会他,却在听到“器榜”一词时,目中出现了动容神色。

    “你会炼器?都会炼些什么?”她如此传音问。

    江绝通红的双眼中顿时浮现了喜意,他急忙传音回道:“你想要什么法器,我便能炼出什么法器!”
065 双榜第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