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 有鬼(1/2)
作者:酒醉九
    意识开始模糊,眼中的一切光亮都在消失。

    恍惚间,他似乎又看到那个年幼的自己,在无助与绝望中被沉重的石块拉扯着,缓缓沉入幽深冰冷的湖水中。

    任他如何挣扎,都无法向上游动哪怕一寸。

    最后……最后他是怎么活下来的呢?

    ……

    “啪!”

    一声轻响传出,江绝那张苍白得难以描述的脸上顿时就浮现了一个三指来宽的红印子。

    昏睡中的江绝皱了皱眉,条件反射的将脸转向了另一个方向。

    却又有一声相似的脆响响起。

    不过瞬息,他的左脸脸颊上,就也以肉眼可见的,浮现出了一个与其右脸颊上对称的印子,红红的,很快就肿了起来。

    也是这一刻,他那双紧闭的眼终于睁开,通红的眼眶中蓄满了杀意。

    “给我去死!”

    翻身而起的刹那,他出手快如天际雷电,直接就扼住了穆清喉咙,将她压倒在地。

    “你确定先死的不会是你?”

    轻幽幽的话语自穆清口中传出,落入江绝耳中,令他顿时清醒了几分。

    便也时这时,他才察觉到正有一把木剑横在他喉咙上。

    虽钝钝的,他却毫不怀疑,只要他扼在穆清喉咙上的手敢用力,这把木剑绝对能干脆利落的削掉他这颗人头。

    “你、你别误会!”他连忙松手,快速翻身往后退去。

    “我脑子有些晕,不太清醒,所、所以……”江绝脑中的确有些懵懵的,口中正条件反射的在解释,却在看清周围环境后突然顿住了。

    怔愣了好一会儿后,他才看向穆清,有些不敢置信的询问出声:“我、我们出来了?!”

    穆清翻身从地上坐起,看了看左臂袖袍上因伤口崩裂而渗出来的鲜血,微微皱了皱眉后,才出言回道:“这里是湖底。”

    “湖、湖底?!”

    江绝瞪大了双眼,面上依旧是不敢置信的神情。

    他再次转眸环视,周围石壁环绕,像是封闭的空间,没有多少光线,却因头顶上方那几株倒挂着的星乳石而明亮着。

    这是一个山洞。

    一个潮湿的山洞。

    仔细聆听,听不到一丁点儿的风声,却能听到湖水缓缓流动的声音。

    江绝面上的不敢置信一点点褪去,他沉默着走到穆清身前盘坐下来,递给她一个小巧玉瓶。

    “这是回春丹。”

    穆清伸手接过,倒出一粒来用神念扫过,确定无异常后便喂入了口中,直接就当着江绝的面闭目疗伤。

    江绝盯着她看,目光有些复杂。

    他缓缓抬起手,对着穆清的脖子比划了几下,又缓缓放下,自储物袋中拿出了一枚毒丹,于指尖捻动。

    湖底既然有这么一个山洞,或许就会有其它的出路。

    就算没有,他可就在这里养精蓄锐,把这里当作一个闭关之地,待到能御器飞行时再一鼓作气的冲出湖底。

    眼前这人,已经算是可有可无了。

    他的弱点不多,就不会游泳这么一个,却很容易致命。

    拜入天罗宗这么多年来,就是他的师尊都不知道这一点。

    他一直小心谨慎的守着这个近乎死穴的秘密。

    可在今天,暴露了。

    江绝垂下眼,将视线落到手里拿着毒丹上,再不掩饰目中的寒意。

    这是至今为止所有成丹中他最满意的一颗。
066 有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