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 交易(1/2)
作者:酒醉九
    江绝被女鬼那突然狰狞的面孔吓得浑身一颤,当即就哆哆嗦嗦大叫道:“我、我警告过你的!”

    颤音之中,大盾嗡嗡作响,其上迸发出的金光在空中流转,投射到前空中时,竟是形成了一面纹路复杂的阵法。

    正是那女鬼口中的驱邪压鬼阵。

    一缕缕无形的炎阳之气从其中波荡到空气间去,形成阵阵涟漪。

    不过短短数息间,整座山洞便不再阴冷,反而越来越热。

    女鬼目中怒意不断攀升,她狠厉的扫了一眼江绝身旁一直未转头的穆清,便怒声朝江绝喝道:

    “收起来!”

    “做、做梦!叫我收我就收?!”

    江绝明明连声音都是颤抖的,口中所喊叫出来的话语,却怪异的没有半分弱势。

    那女鬼似是怒极反笑:“区区一个驱邪压鬼阵,你以为能奈何我?”

    此言未落,女鬼抬手一挥,就有一片阴冷鬼雾化作利箭,随着她的动作争先恐后的朝江绝所在之处狠狠射去。

    江绝目光微变,面上的惧色在这一刻竟是陡然消散。

    也不见他是怎么动的,总之在那片箭雨临近的瞬间,他就已经不在原地。

    “铛!铛铛铛!!”

    他双手挥动着大盾,近乎化作了一道虚影,快速的游走于箭雨之中,不过短短十数息间,便将那片箭雨全部击溃。

    在旋身落地的同时,他从大盾后抬起目光,遥遥直视不远处的红裙女鬼。

    “炼气十层的鬼卒,却有这么一身浓郁的血煞气,到底是吞噬了多少活灵?”

    江绝似乎在笑,目中却有一种仿若印刻到神魂中去的厌恶。

    “真丑。”

    低低的两个字落下,令那女鬼目中怒意再次升腾。

    她怒笑:“我丑?再丑!也丑不过你们人的心!”

    这一次,她是彻底怒了,却在其就要再次出手时,江绝身后的穆清突然出声。

    “我觉得,还是它比较丑。”

    不高的声调中,语气很淡,却很清楚的传入了江绝与那女鬼耳中,令他二者同时一愣。

    女鬼手中正在蓄集的攻击便这么顿了下来,她往穆清手指的方向看去,在被阵法金光照亮的山洞尽头看到了一个朦胧黑影。

    江绝见她转移视线,便也转头看去。

    不看还好,这一看,顿时就吓得他大叫出声:“怎么还有一只?!”

    山洞尽头的朦胧黑影赫然是一只鬼物。

    且,还是一只恶鬼。

    它蹲在那里,翻腾的鬼雾不时的掩盖住它那张青面獠牙的脸,只露出来一双猩红嗜血的眼,正直直的盯着穆清二人一鬼,毫不掩饰目中的贪念之意。

    还夹带着丝丝疯狂。

    却诡异的没有任何声音传出,也感应不到它所存在的气息。

    若非它的的确确就在那里,江绝真的要怀疑他是否是眼花了。

    那女鬼见它却是没有任何的意外。

    穆清在此时侧身,遥遥看向她,出声询问:“你做的?”

    “对,我做的。”女鬼目中的怒意在这一刻悄然消退,像是从未出现过。

    从空中飘落到地时,她朝着穆清勾唇一笑,端的是顾盼生辉。

    江绝在一旁听得满头雾水,穆清却不与他解惑,只与那女鬼对视道:“你在这里多久了?”
068 交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