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 器与器灵的联系(1/2)
作者:酒醉九
    女鬼看向穆清的目中多了几分深沉的探究,却是不知,穆清敢如此“大胆”,完全就是不惧她。

    或者说,是笃定她不会对她与江绝出手。

    从进入此地的那一刻起,穆清就进入到了最极致的警惕与戒备状态中去,全身肌肉都紧绷着,不敢有一丝一毫的放松。

    有过一次的经验,穆清再不敢贸然前行,带着江绝往山洞内走了一小段距离,真真切切的感应到了缚阴阵的存在后,便停了下来。

    甚至已经准备退出山洞。

    她进入此处虽是顺势而为,主要目的却是为了确定缚阴阵的存在,一旦确认后,便没必要再停留。

    毕竟多停留一会儿,便会多一分变数。

    上次她能逃离那处缚阴阵所在的养鬼之地完完全全只是侥幸。

    是的,侥幸。

    穆清能够肯定,在那座山洞中她所遇到的那棵枯树以及那只炼气七层的恶鬼,都只是“分身”而已。

    是“饲养”在缚阴阵内那只由婴孩怨魂所化的恶鬼的“分身”。

    仅仅只是两具由意念超控的“分身”,便有如此修为,即便无法推测出那只恶鬼的准确修为,也能让穆清估计出一个大概。

    最低,也不会低于炼气十层!

    而由此也可见,“饲养”于这一处水下缚阴阵中的恶鬼,修为也不会低到哪儿去。

    以她如今的境界来说,只有退走才是明智选择。

    却就在她带着江绝往后退步的那一瞬,她的感知中,突然出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气息。

    尽管很淡,近乎转瞬即逝,还是被她明锐的捕捉到了。

    甚至在短短瞬间就将那道气息的本源给判断出来——是鬼物。

    却与恶鬼的气息相差甚远。

    这一发现令她退步的动作顿了下来,心底也出现了疑惑。

    穆清思绪到此时,那女鬼敛去目中的探究神色,媚笑一声后,直接问出了心中疑惑:

    “且不说我修为要高于你不少,我还动用了藏匿身形气息的秘术,你到底……是何时发现我的?”

    略略停顿了一会儿,她将将要脱口而出的“如何”二字,换做了何时。

    穆清想了想,才出言道:“在他醒来的那一刻。”

    女鬼顺着穆清的视线往江绝看去,面上笑容依旧,却微不可见的凝固了一瞬。

    他醒来的那一刻?她不过只是悄然用意念扫了扫而已,竟然就暴露了自己?

    而也的确是如此,就是在那一瞬,穆清确定了她的存在。

    也在同时确认她对她二人没有杀心。

    也是因此,她决定往山洞深处去探一探,看是否能印证脑中突然出现的猜测。

    不过依旧不敢放松警惕。

    直至看到山洞深处那只明显被困住的恶鬼时,穆清一直紧绷着的身体才微微放松了些许。

    她的猜测没有错。

    此处的缚阴阵不知是哪里出了差错,竟是困住了两只鬼物。

069 器与器灵的联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