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 幻化蜉蝣(1/2)
作者:酒醉九
    他这念头还未落下,那边的穆清正好睁眼,朝他正色道:“不是跳级。”

    江绝愣愣的眨了眨眼,这才反应过来方才竟是不小心将心中所想说了出来,顿时有一瞬间的尴尬。

    但也很快就恢复如常,朝穆清嘻笑道:“恭喜师妹了。”

    穆清点头道谢。

    而也恰巧是在此时,山洞深处那片沉静了数天的黝黑鬼雾终于有了动静,疯狂的翻涌了起来。

    穆清二人顿时就转移了视线,朝那儿看去。

    像是海浪一般,那鬼雾不断的翻涌,足足翻涌了数十息的时间后,便开始朝内收缩。

    速度极快,不过几个眨眼之间而已,那一大片鬼雾就在收缩中消失不见。

    取而代之进入穆清二人视线中的,是一个身段妖娆的红衣女子,一颦一笑间尽显风华。

    这一刻,无论是江绝还是穆清,都陷入了短暂的晃神中。

    “怎么?看呆了?”这一声媚笑从云岑口中传出,令穆清二人陡然回神。

    江绝脸色沉了下来,目中早已消失多日的杀意再现。

    穆清面上却是没有任何情绪,只在注意到云岑此刻的气息波动时,目中才划过了一丝讶异神色。

    竟是筑基境的气息波动!

    此时,江绝也显然注意到了这点,目中同样有讶异之色闪过。

    不过下一瞬,他就急忙转移目光,将视线转到了云岑身后那只一动都不能动的恶鬼身上。

    便见其身上的修为波动竟是从几天前的炼气七层,跌落到了炼气二层。

    果然……她是吞噬了那只恶鬼的修为……

    江绝再看向云岑的目光又沉了沉,却终究是什么也没说,莫名的笑了一声,便收回了目光。

    而穆清此时也恰巧将视线从云岑身后那只恶鬼上收回,与江绝不同,她至始至终都没有多大的情绪波动。

    “那群蜂子还在?”

    云岑也没去与江绝计较,看向穆清便如此问道。

    “还在。”穆清点头应了一声便不再言语,静静的看着云岑,等着她接下来的话。

    云岑闻言后,果然接着道:

    “我有一门独特的秘法,以我如今的修为施展出来,可将你二人的模样幻化成其他生灵,并彻底改变你二人的气息。”

    “且,除非是超越了我一个境界的修士,否则定不能轻易察觉。”

    “那便开始吧。”她说得极有自信,穆清也没有多问,与江绝对视了一眼便如此道。

    云岑顿时飞身向前,带着起身的穆清与江绝行至洞口。

    洞口不大,有一层薄薄的水幕覆在其上,看似脆弱,却完好的阻隔了外边的湖水,像是一面保护屏障。

    生灵却可轻易的穿透它。

    “若准备好了,我便施展秘法,先将你二人幻化成这水中蜉蝣,再送你二人上岸。”

    穆清略微思索了一会儿,便点下了头。

    江绝却嫌弃蜉蝣模样丑,不过在穆清一道冷眼扫过来时,还是不甘不愿地点下了头。
072 幻化蜉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