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交易区摆摊(1/2)
作者:年华
    兰珂看着日历开始算日子。

    今天是12月20号,还有11天就是新年元旦。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就在元旦当天,整个世界会被黑暗所笼罩。足足七天的黑暗之后,便是三天连绵不断的黑雨,随后全球变异开始。

    所以这一次的元旦,又被认为是末世纪元的开始。

    前世她毫无准备,在末世里可以说是吃尽了苦头,直到后来厨艺越来越好,一位强者看中她的厨艺将她招揽,她的日子才变得好过起来。

    重生虽说是意外,但是如果要再次经历一遍末世,这一次她绝不会依附任何人。

    所以当务之急,是在末世前尽可能提升实力,储备物资。不过眼下最关键的,是成为初级位面商人,拿到系统承诺的大礼包!

    想到之前在交易区看到的情况,兰珂很快有了打算。她没去参加下午的考试,在家解决了午餐就出门直奔菜市场进行采购。

    兰珂把需要的东西都备齐,回到家就开始处理,忙碌了差不多有一个小时才弄好。紧接着,兰珂便带上准备好的东西进了自由交易区。

    交易区人来人往,数量说不上多,但是也不少。兰珂没想第一次就能大赚,她这次根本没准备太多东西,只是来碰碰运气。

    找了块空地,兰珂取出一块准备好的广告牌立在一边,上面特别嚣张地写着八个毛笔字——世间美味,独此一绝!

    然后她也不管周围邻居们复杂的目光,直接将烤架放好,准备好的脑花一一摆上,然后炭火一点,随着温度不断升高,堪称霸道的香味立刻飘了出来,不断朝远处扩散。

    “咦?什么味道?好香啊!”

    “这也太狡猾了,居然在交易区卖吃的,我怎么没想到?”

    “你们看那牌子,居然敢说世间美味独此一绝,太嚣张了!”

    “真会吹牛,我才不信呢!我们那儿好吃的多了去了,我这就去买了带进来,看她还敢不敢嚣张!”

    虽然一个个酸得要死,可双眼却死死地瞪着烤架上香喷喷的烤脑花,嘴里不停地咽口水。

    系统喜滋滋地跑出来秀存在感:“嗷,这个味道我喜欢,烤好了没有?要不要我帮你试试味道?”

    兰珂无语:“你不是挺高冷的吗?中病毒了?”

    系统:“你难道不觉得现在的我比较平易近人吗?”

    “完全不觉得!”末世就已经够糟心的了,她可不想一天到晚面对一个逗比系统,“我觉得你还是高冷一点比较好。”

    正说着话,生意终于上门了。

    “这个是吃的?怎么卖?”来人穿着一身黑色斗篷,模样看不清,只看得出个子高大,声音听着是个男人。

    黑斗篷是系统标配,据说是对每个位面商人的一种保护。一旦穿上黑斗篷,其他人就无法看清来历和底细,遇到攻击还能反弹回去。

    兰珂此时就穿着这样的黑斗篷,她看了来人一眼,面不改色地说道:“10个交易点1份,1次限购1份,多了不卖。”
003 交易区摆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