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开还是不开?(1/2)
作者:年华
    白灵一听见脚步声就慌张起来:“外面有人来了?”

    兰珂却是一点也不在意:“不用理会,你先垫垫肚子。”说着便给了白灵一大包吐司面包。

    白灵确实饿狠了,一看见面包眼睛都快绿了,撕开包装抓着面包就朝嘴里塞,狼吞虎咽的样子就像是饿了许多天的难民。

    兰珂见她没事,正要去厨房端菜,却听见外面有人按响了门铃,还有一个年轻女人的声音:“白灵!白灵你在吗?快开开门,我是陈雯!”

    兰珂的脸色顿时一变,她猜测了许多种可能,就是没想到,外面的人竟然是专门来找白灵的!

    正在狼吞虎咽的白灵也听见了这话,当场就傻眼了。察觉到兰珂的目光,她立即说道:“她是我高中同学,我们已经很久没联系了。”

    “那就不用管了,反正你现在不在家里,就当没听见吧。”兰珂随意地说道,收留白灵已经是意外了,她可不想再给自己找个麻烦。

    白灵点了点头,没反对兰珂的决定。她又不是真傻,哪会看不出陈雯的对她的不屑?既然早就成了陌路,如今又何必再来找她?

    嘲讽地勾了勾嘴角,白灵继续狼吞虎咽,对外面的声音充耳不闻。

    陈雯却急了,她明明记得白灵是个宅女,平时总喜欢待在家里很少出门,怎么会没人?是故意不给她开门?

    她本能地看向唐经天,见他脸色难看,一颗心更是不断下沉。不行,她必须让白灵开门!只有这样才能证明她的价值!

    “灵灵,你快开门啊,我知道你在里面。”陈雯不停按着门铃,“灵灵,我是你高中同学陈雯,你不会把我忘了吧?”

    唐经天开始不满:“你同学真的住在这儿?怎么一直没人开门?”

    陈雯心里七上八下,嘴上却讨好地说道:“她是画手,平时总是日夜颠倒,这会儿估计在睡觉,我再试试。”

    “不用了!”唐经天没好气地瞪她一眼,对保镖张山说道,“看看对面有没有人。”

    张山点了点头,走过去按响了兰珂家的门铃:“有人吗?麻烦开一下门。”

    白灵听见张山的声音又开始慌了:“兰姐怎么办?陈雯应该不是一个人来的,要不我出去吧,免得他们找你麻烦。”

    “不用了,外面的人我认识。”兰珂脸色古怪,她是真没想到,竟然会在这个地方遇到唐经天!

    前世的时候她吃了很多苦才遇到唐经天,那时她已经觉醒了异能,嗅觉和味觉得到了强化。唐经天知道后便主动收留了她,还把兰家祖传的菜谱传给了她。

    一开始她不知道唐经天的目的,还很是感动了一把,后来才知道,唐经天收留她,甚至传她菜谱都是为了让她做出顶级美食,好拉拢那些崛起的强者。

    想起这一段兰珂就觉得讽刺极了,兰家祖传的菜谱原本是传给她的,却被唐经天这个伪君子给霸占了,一直不肯传给她。倒是楚佳生出的唐琪和唐琼让唐经天异常上心,甚至费尽心思想让他们学会上面的菜。

    可惜唐琪完全没继承唐经天在厨艺上的天赋,还是个可怕的厨房杀手。让她做菜,她能把厨房给炸了!

    唐琼倒是继承了唐经天在厨艺上的天赋,可惜他从小被娇养惯了,一直嫌弃厨房里的油烟味道,除非必要绝不进厨房。
028 开还是不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