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白灵的异能(1/2)
作者:年华
    关上门后,兰珂便懒得再去管唐经天心里到底怎么想,那种狼心狗肺的伪君子气死才好呢!

    白灵踩着小碎步小心翼翼地走过来,压低声音担心地问:“兰姐,这样会不会不太好?”

    她倒不是觉得兰珂做得不对,就是担心唐经天会因此不满,对兰珂不好。

    “不用管他们。”兰珂不在意地说道,想了想又提醒白灵,“你那个同学心眼儿不少,小心她套你的话。”

    白灵嘴角一抽:“她那人一直都是这样,我知道该怎么做。”

    兰珂了然地点了点头,没有多问。她前世在末世里摸滚打爬那么多年,就是再蠢也知道人心险恶了。陈雯能成为唐经天的秘书,甚至能让唐经天逃命的时候都带上她,哪里会是一般人?

    这样的人最是要小心,她可不敢小瞧了。

    不过现在毕竟是末世,陈雯要想活下去肯定会巴着唐经天不放。可惜楚佳更不是个善茬,这两个女人要是遇上才好玩了。

    兰珂想到这里便意味深长地笑起来,她决定了,去唐家的时候就把陈雯带上,让她跟楚佳狗咬狗去!

    突然,兰珂想起一件事:“对了,你觉醒的到底是什么异能?”

    一说起这个白灵就皱眉头,一副苦恼的模样:“我也说不好到底是什么异能,感觉挺鸡肋的,你看吧。”

    她说着突然闭上眼睛,紧接着双手一张,面前赫然出现了一盘喷香的烤鸡翅,不管是色泽还是香味都诱人得很。

    然而就当兰珂震惊地瞪大眼睛,伸出手要拿起一块烤鸡翅细看的时候,只听“嘭”的一声,就像是气泡炸开,整盘烤鸡翅骤然消失。

    兰珂愕然地看着已经睁开眼睛的白灵:“刚刚……到底是怎么回事?”不能怪她太惊讶,她前世在末世里混了那么多年,可从来没见过白灵这样神奇的异能!

    白灵无奈地摊了摊手:“感觉像是创造,我有种很模糊的感觉,只要我脑子里设想出来的东西都可以凭空造出来,但是你也看见了,存在的时间非常短,根本没用。”

    “谁说没用了?”兰珂斟酌着说道,“你现在刚刚觉醒,实力太低,所以创造出来的东西还不稳定,不能存在太长时间。可等你实力提高了呢?更何况,你的方向也错了。”

    “方向错了?”白灵茫然地看着兰珂,虚心求教,“兰姐你的意思是……”

    “咱们并不缺少食物,创造食物干什么?你怎么不想想护盾?或者小说里的那种结界?既然你现在能力有限,创造出来的东西不能长久存在,那么何不把能力用在最需要的地方?比如受到攻击的时候,你可以直接造一个护盾出来挡住攻击。”兰珂原本只是假设,可说到最后,她却觉得这的确是一个方向。

    白灵同样想到了,目光灼灼地看着兰珂:“兰姐你太聪明了,竟然能想到这样的办法!要不是你提醒,我肯定要很久才能想出来。”

    “既然有了方向就好好练习,别遇到危险的时候才掉链子。”这样的人可不是少数。

    白灵点头:“我知道了,一定好好练习!”说着就要尝试练习。

032 白灵的异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