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有惊无险(1/2)
作者:年华
    察觉到异种的存在,兰珂不动声色地看了白灵一眼,轻轻用手拉了拉她的衣服。白灵脚步一顿,本能地看向兰珂,却聪明地没有开口。

    反正她只需要跟着兰珂就行了,兰珂让她怎么做她就怎么做。

    二人本就走在最后面,小动作也不大,走在前面的人都没发现。然而陈雯正好走在白灵的另一边,并且一直留心着二人的小动作,刚好看见了这一幕。

    她眼珠一转,立刻出声问道:“你们在打什么哑谜?该不会是发现了什么吧?”

    她这一开口,前面的人全都听见了。

    唐经天走在最中间,听见这话立即回头,审视地看着兰珂、白灵和陈雯。虽说兰珂是他女儿,但是父女俩根本不亲,倒是陈雯做了他1年的秘书,唐经天对她更加信任。

    于是唐经天下意识信了陈雯的话,不悦地看着兰珂:“怎么回事?”

    兰珂冷冷地看了陈雯一眼,直接在心里给这个喜欢搞事的女人打了个大叉,嘴里却说道:“这雾太浓了,我害怕不行吗?谁知道里面会不会藏着怪物?”

    唐经天一听就信了,在他眼里兰珂不过是个刚成年没多久的小丫头,胆子能有多大?

    想到这里,他就厌烦地看了陈雯一眼,沉声警告道:“陈秘书好好走路,别总是一惊一乍的。”

    没人看见,浓雾中有一点绿光一闪而逝。

    “喵!”

    突然,一声凄厉的猫叫从浓雾中传来。那声音尖锐极了,震得人耳膜发颤,甚至意识都变得混沌起来。

    包括两个保镖在内,所有人的脸色都不太好看。陈雯更是吓得花容失色,扔下白灵便扑到了唐经天身边,死死抓着他的手臂寻求保护:“老……老板……好可怕……”

    “闭嘴!”唐经天平时虽然喜欢装出一副温柔多情的样子,此刻危难当头,他却没心思去哄一个女秘书,他阴沉着脸看着陈雯,压低声音警告,“你要是再敢开口,我就把你扔在这儿不管了!”

    陈雯可没想到唐经天会这样对她,她做了唐经天1年的女秘书,一直觉得唐经天英俊帅气温柔多金,简直就是世间少有的好男人。接触得久了,她心里更是生出了几分野望,恨不得将楚佳踹走取而代之。

    可是看着唐经天阴沉的脸色,她突然就怕了,一张脸惨白无比。不过她出门前刻意补了妆,脸上画着腮红,倒是看不大出来。

    唐经天警告了陈雯却没把她推开,他心中依旧存着遇到危险就把陈雯推出去的主意,眼下陈雯自己跑到他身边倒是方便了他。

    于是,他也就没有在意陈雯的无礼。

    谁也没动,只紧张地看着猫叫声传来的方向,生怕下一刻就会有怪物跑出来。然而猫叫声消失后,他们等了好一会儿也没发现异常。

    保镖张山侧耳听了听,不太确定地对唐经天说道:“老板,没动静了,估计看见我们人多吓跑了。”
033 有惊无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