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气氛瞬间紧张(1/2)
作者:年华
    “先等等,还不是时候。”一道低沉的声音响起,随后车里陷入静默。

    不远处的劳斯莱斯里,唐经天却是已经快要疯了:“快想想办法啊你们!等怪物把窗子砸开咱们全都完了!”

    说完他突然看向兰珂,赤红着眼睛死死地瞪着她。兰珂的表情太冷静了,这根本就不正常!

    唐经天说不清为什么,只要一看见兰珂那张冷静的脸他就觉得心慌。他本来就讨厌兰珂那张像极了兰怡的脸,此刻那张脸更是让他深恶痛绝!

    “兰珂,你在干什么?没看见外面有怪物吗?你怎么一点也不急?”唐经天瞪着眼睛,却不愿承认自己其实是在发泄心中的恐慌。

    兰珂用一种“你有病啊”的目光看着他:“着急有用吗?你有本事冲我发火,还不如祈祷司机神功附体马上把车开走。”

    她已经察觉到有人在附近,甚至听到了对方的对话,显然那些人不是善茬。要是再不离开,那些人怕是比外面的异种更加麻烦!

    可惜这一切唐经天都不知道,兰珂也没办法告诉他——她还不想过早暴露了自己的实力,唐经天现在还有精力发疯,待会儿就该后悔了。

    “砰!”突然又有一头异种扑了出来,跳到了挡风玻璃上。

    司机老何正在调整方向,被突如其来的异种一吓,本能地便踩了刹车,车子猛地冲出去,然后又是“砰”的一声巨响,没撞到路灯,却是把路边的行道树给撞了。

    “老何!你今天到底在搞什么鬼!”唐经天又是一声暴喝,“小孙,你来开车!”

    助理孙南却瞬间苦了脸:“老板,我不行啊,我的手刚刚撞到了,根本不听使唤。”说话间,他慌张地看了眼趴在挡风玻璃上的异种,双手再度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唐经天顿时气得说不出话来,可惜现在不是时候,前面和后面是隔开的,孙南不行,他要想换人开车就得先让人下车。

    然而外面全是怪物,这种时候打开车门就是找死!

    唐经天只好忍着火气说道:“老何你开车小心点儿,先倒车然后加速,把这些怪物甩开就好了。”

    老何是经验丰富的老司机,当然知道该怎么做,可问题是他根本做不到!怪物就在面前,张开的嘴里满是尖锐的獠牙,牙齿上全是血,甚至还有一些没来得及咽下去的粉红碎末,猜都知道是什么。

    这样的一个怪物趴在面前,中间就隔了一层挡风玻璃,让他如何不害怕?

    老何目光慌乱,一颗心“砰砰”乱跳个不停,满脑子都是应该打马赛克的血腥场景,越想越是慌张,根本没办法把车开好。

    再次倒车,老何死死捏着方向盘,正要调整好方向然后加速,却突然听见后面传来汽车发动机的声音。

    有车来了?

    老何本能地想着,下一刻便看见一辆黑色的路虎揽胜从后面开了出来,让他本能地觉得安心。看见怪物后,同类总是要让人安心的。

035 气氛瞬间紧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