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 糟糕透了(1/2)
作者:年华
    钱胜听到孙勇的猜测瞬间激动了:“唐琪……你是说那个大明星?”

    赵东同样激动不已,一副痴汉模样:“不是吧,真的假的,她可是我梦中情人,我手机壁纸还是她的照片呢!”

    白瑚想了想,果断摇头:“不是她,长得一点儿都不像,感觉比唐琪还要好看点。”

    赵东不满:“大哥你不是吧,唐琪可是大明星,怎么可能是随便一个女人能比的?”

    钱胜眼珠子转了转,拿出手机搜出唐琪的写真放在白瑚面前:“大哥,这就是唐琪,你仔细看看,到底哪个更好看?”

    孙勇也好奇地看着白瑚,期待他的答案。男人嘛,看见漂亮女人总是忍不住激动的。

    白瑚看了眼手机里唐琪的写真照,细细回想了一番兰珂的长相,肯定地说道:“刚刚那个女孩儿确实比她好看!”

    赵东三人一听更加激动,钱胜率先起哄:“哟哟哟,女孩儿啊!”

    “大哥你该不会看上那个妞儿了吧?”

    “那可是名副其实的白富美啊,大哥别怕,兄弟支持你!”

    “就是!”钱胜再次开口,得意洋洋地说道,“咱们现在可不是普通人,只要大哥你多露几手,还怕那妞儿不乖乖投怀送抱?”

    白瑚听到这话便忍不住有些心动,嘴上更是说道:“那你们可别跟我抢,她是我先看上的。”

    孙勇率先表忠心:“放心,咱们懂,朋友妻不可欺,兄弟们绝对不跟大哥抢!”

    钱胜却问:“大哥,不是有3个妞儿吗?剩下的两个呢?长得好看吗?”

    白瑚不在意地说道:“放心,都是美女,你们看了就知道了,要是有看上的自己去追。”

    钱胜眼珠子一转,倒是真的动了心思。他以前就是个混混,漂亮女人不是没见过,可高水准的就少了。如今既然让他遇上了,不吃进嘴里就太对不起自己了。

    赵东叹了口气:“我还是比较喜欢唐琪,其他女人没兴趣。”

    孙勇没说话,谁也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

    车里很快安静下来,所有人都想着心事。

    因为没外人,四个人说话便有些肆无忌惮,谁也没想到,这番话会完完本本地被兰珂给听见。

    劳斯劳斯里,兰珂低垂着眼眸,脸色阴沉得吓人。竟然敢打她和白灵的主意,这帮人还真是不知道死字怎么写!

    至于唐琪……

    兰珂一点也不觉得唐琪会吃亏,这个女人心眼儿多得很,年纪不大就在娱乐圈里混得风生水起,末世后她更是觉醒了一种很特殊的异能,将那些觊觎她美色的男人玩弄于鼓掌之间。

037 糟糕透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