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 瞬间打脸(1/2)
作者:年华
    兰珂脸色一变,抓住白灵就急速后退。白灵被她拉得踉跄,却什么也没问,配合地跟着兰珂退后。

    几乎就在二人退开的瞬间,便利店的推拉门突然从里面推开,两个异种争先恐后地冲了出来。

    它们身上还穿着加油站的工作服,显然是加油站的员工。可惜不管它们曾经是谁,如今都已经变成了吃人的怪物。

    白瑚和钱胜来不及惊讶便冲了上去,奋力解决异种。

    白灵惊魂未定地看着兰珂:“兰姐,现在怎么办?要不要过去帮忙?”

    “先等等,看看再说。”兰珂打量着白瑚和钱胜的动作,很快就看出了问题。

    白瑚的武器是一把斧子,木柄很长便于用力,每次斧子砍中异种的时候都会发出“嗤”的一声,甚至还有种淡淡的焦糊味道,显然斧子很烫。

    钱胜的武器则是一根磨尖的铁棍,被他挥舞得“呼呼”作响,打中异种后更是会发出巨大的撞击声。

    白灵才刚觉醒,或许看不出里面的异常,兰珂却一眼就看了出来——白瑚和钱胜都是异能者!白瑚觉醒的应该是火系异能,钱胜则是强化系,而且还是力量强化!

    “不用担心,他们能够解决。”兰珂拉着白灵退到一边,免得影响了二人发挥。

    果然,白瑚和钱胜很快解决了两个异种。只是二人应该才觉醒没多久,解决完两个异种后他们便累得够呛,不停地喘气。

    兰珂快步走过去,冷眼看着地上的异种。两个异种一个尸首分离一个被铁棍捅穿了脑袋,身上还有多处伤痕,看起来触目惊心。

    兰珂却注意到两个异种心口的位置依旧完好,并没有被破坏过的模样。

    “别看了,小心被吓到。”钱胜故意说道,有些意外兰珂竟然敢靠近。

    白瑚同样诧异地看了兰珂一眼:“便利店里面情况不明,不知道还有没有怪物,你们先在外边儿等着,我们进去看了再叫你们。”

    兰珂深深地看他一眼,她之前听了白瑚几人的谈话,还以为他们人品不行,却没想到白瑚和钱胜竟然愿意保护她们。

    她现在的确不太方便动手,但是她也不愿意欠下二人的人情。

    于是兰珂故意问道:“这两个怪物是小说里写的丧尸吗?有没有晶核?”

    钱胜“噗”的一声笑出来:“嘿,你小说看多了吧?这哪儿是丧尸啊,根本就不像,还晶核。”

    白瑚就比他厚道多了:“我们查看过了,这些怪物脑子里根本就没有晶核,跟小说里写的不一样。”

    兰珂故作好奇:“心脏里呢?我看小说里写过,有的怪物心脏里会有心核,它们有没有?”

    “怎么可能会有。”钱胜一脸不屑,“都说了,小说都是虚构的,不能当真。”

    “心脏里?”白瑚警告地瞪了钱胜一眼,觉得他说得过分了,他有心讨好兰珂,就说道,“我来试试。”

    说话间,他倒还真的拿起斧头,要把异种的心脏剖开。
038 瞬间打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