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 你们想干什么?(1/2)
作者:年华
    尖叫声一响,便利店里的四个人都本能地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兰珂冷着脸,她已经听出那是秘书陈雯的声音,不过她没出去。

    她还没拿到菜谱,过早暴露了实力会对她很不利。不管唐经天还是楚佳都是精于算计的人,若是知道她实力不凡,必定不会轻易放过她,甚至会捏着菜谱漫天要价!

    就在她犹豫的刹那,白瑚已经率先冲了出去:“你们赶紧装吃的,我去看看!”

    “大哥你小心点儿,实在不行就喊一声!”钱胜喊了一句,双手却不停装着食物。

    “我们动作也快点!装满一袋就放在收银台上。”兰珂叮嘱白灵,手上动作却不慢。她瞥了钱胜一眼,见他没注意到这边,便偷偷将食物往仓库里装。

    倒不是她要藏私,只是车里已经坐满了人,剩下的空间不多,要是全装在袋子里肯定放不下。更何况,她去拿了菜谱就会走人,以唐经天和楚佳的性格,绝不会允许她带走太多食物。

    她没兴趣给他人作嫁衣,只能偷偷往仓库放了。

    便利店里卖的大多是各种零食和酒水,一袋一袋装下来,一个个货柜很快就清空了。白灵力气不大,装的主要是各种零食、方便面和面包之类,钱胜拿的大多是酒水,没怎么动饮料。

    兰珂拿的就多了,她明面上一直往塑料袋里装零食,却是趁着钱胜不注意,收了不少其他东西。

    白瑚走后就没再回来,倒是一直能听见异种的尖叫声。三个人手脚利落,不停地打包着食物。

    很快,宽大的收银台就堆满了一袋袋食物。

    过了十来分钟,白瑚快步走了进来:“打包得怎么样了?”

    “已经装好了,全都在这里。”钱胜抢先回答,并没有察觉到什么。

    白瑚看着收银台附近堆成小山的购物袋,顿时有些犯愁:“这也太多了,不知道装不装得下。”

    说话间他看向兰珂:“需要帮忙吗?你们的东西好像不少。”

    两方打包的东西并没有堆在一起,反而泾渭分明地分开。乍一看,兰珂和白灵两个人打包的食物反而还没有钱胜一个人打包得多。可就算是这样,购物袋的数量也不少了。

    钱胜瞥了白瑚一眼,什么也没说,自顾自往外提东西。他是力量强化,单手可以提3个购物袋,两只手加起来就是6个,一次就可以提很多,所以白瑚不帮忙也没什么。

    兰珂没跟白瑚客气,她告诉白瑚心核的存在可是一份大人情,真要算起来,现在是白瑚欠她的,所以她一点也不亏心,反而心安理得地朝白瑚点了头:“多谢了。”

    白瑚顿时一喜,双手各提着2个购物袋就快步朝外走。兰珂的力气倒是不小,可惜她现在不能暴露,便和白灵一样只提了2两个。不过趁着白瑚和钱胜不在,她又偷偷收了两个购物袋进仓库。

    当然,收的是她和白灵打包的,钱胜的她没去碰。

    来回了两次,所有打包好的购物袋便都搬完了,勉勉强强全都塞进了车里。

    兰珂和白灵回到车上的时候,唐经天几人早已经迫不及待地拆开了2个购物袋,正拿着零食吃。兰珂瞥了陈雯一眼,只见她的呢子大衣上被划出了一道长长的口子,但是没出血,显然运气不错。

039 你们想干什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