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又一个傻逼(1/2)
作者:年华
    白瑚话音刚落,手中的斧头轻轻砸在白色的冰层上。

    七个不速之客不屑地嗤笑,正要起哄嘲讽,却突然听见“嗤”的一声,斧头和冰层相连的地方竟然冒起了白烟!

    与此同时,原本黑色的斧头竟然变成了橙红,犹如烧红的铁块!

    不,它就是烧红的铁块,冰层上升腾而起的也不是白烟,而是水蒸气!

    “你也有超能力!”坐在沙发上的男人脸色大变,猛地从沙发上坐起,惊骇地看着白瑚,“你的能力是什么?难道是火?”

    李不凡心里很不是滋味,他发现自己拥有超能力的时候简直高兴坏了,甚至觉得自己就像是末世小说里的主角,以后肯定能够美女环绕,建功立业。

    他本来只是个普通的打工仔,可是凭着这个超能力,他很快就收服了6个室友,组成了一支小队伍。

    他们住的地方距离这里不远,平时经常从别墅区附近经过,一直嫉妒住在里面的有钱人。所以队伍成立后,他跟其他人一商量,所有人都决定来这个别墅小区抢那些有钱人。

    结果来了之后他就看见了唐琪,认出她就是有名的大明星。那个时候他简直高兴坏了,想到曾经看过的那些末世小说,他自然而然地把唐琪当成了自己的后宫。

    为了留下一个好印象,他并没有直接用强,只是故意展示了自己的实力,想让唐琪乖乖对他投怀送抱,结果事情还没成,唐经天竟然回来了!

    李不凡忌惮地看着白瑚,他不怕唐经天,却本能地忌惮对面的这个男人!他甚至有种直觉,这人的超能力正好可以克制他!

    想到这里,李不凡更警惕了。他回忆着以前看过的末世小说,又看着白瑚,暗暗告诫自己,这人就是个送经验的炮灰,没什么好怕的,这才再次大起了胆子,甚至还有心思去打量兰珂和白灵。

    只一眼,李不凡就盯上了兰珂,觉得她肯定是第二个后宫。于是他的胆子更大了,甚至挑衅地看着白瑚:“就算你也有超能力又怎样?照样是老子的手下败将!”

    白瑚察觉到李不凡打量兰珂的眼神,心里立刻就窝火了:“不知所谓的混账东西!兄弟们,一起上,让他知道天高地厚!”

    说话间,他快步走向李不凡,每走一步,脚下的冰层就熔化成水。李不凡眼看着他提着烧得通红的斧头冲过来,脸色瞬间就白了。他惊慌失措地躲到沙发背后,还抓着身边的一个小弟想拿他当挡箭牌。

    那人不傻,一看出李不凡的意图,心里顿时发狠,用力将李不凡一推随即快步退开。其余5人同样远远退开,他们都看到了刚刚的一幕,生怕自己当了挡箭牌,哪里敢靠近李不凡?

    李不凡没了挡箭牌,心里就更慌了,眼看着白瑚越走越近,他瞬间急了:“等等!你快停下!咱们有事可以慢慢商量!”

    “现在知道后悔了?晚了!”白瑚冷笑了一声,手中烧红的斧子直接砸向了李不凡!

    他还是存着理智,并没有用斧刃砍人,而是把斧子背面当成锤子用。可就算是这样,烧红的斧子也不是谁都敢碰的。

    眼看着烧红的斧子越来越近,李不凡体内的异能突然爆发,凝出了一块坚冰。

    “砰!”烧红的斧子正好砸中那块坚冰,坚冰碎成两半,斧子却也被强行降温,瞬间冷却了下来。
042 又一个傻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