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 不作不死(1/2)
作者:年华
    钱胜想了想又说道:“大哥,你也知道我现在力气大了有些控制不住,要是把她打伤了你可不能怪我。”自从被砸了一脸臭鸡蛋他就想报复了,但是一直没机会,如今可算是让他等到了!

    白瑚没好气地瞥他一眼:“你自己知道分寸就好,别做蠢事。”

    他暗暗在心底摇头,只希望钱胜别做蠢事,不然到最后吃亏的肯定是她自己!

    钱胜却以为白瑚是在警告他别下手太狠伤了兰珂,他偷偷腹诽了一句“有女人没兄弟”,心里却是打定主意一定要趁此机会教训兰珂一顿,免得她继续嚣张下去。

    兰珂认识路,回程没有再盲目绕路,只用了不到一个小时就到了。将车停在路边,兰珂指了指开阔的马路:“就在这儿比划怎么样?”

    白瑚四人看了一眼,都觉得地方很合适,于是没人有意见。

    不过白瑚想了想说道:“既然是比划那就点到为止,武器也别用了,免得伤到人。”

    这话自然没人有意见,毕竟只是切磋,又不是生死大仇,没必要打生打死。

    兰珂让白灵留在车里,这里面就数她的实力最弱,要是异种突然出现攻击白灵,以她的实力绝对躲不开。

    安排好白灵,兰珂下巴一抬看向白瑚四人:“你们谁先来?”

    “我先来!”钱胜跃跃欲试地往前走了一步,他早就想给兰珂一个深刻教训了。

    “行啊,那就你好了……”话音未落,兰珂突然动了,鬼魅般冲到钱胜面前就是一个抬腿侧踢,钱胜傻了一样站在原地,根本来不及反应,被兰珂的皮靴结结实实地踢中胸口,当场就倒飞了出去,“砰”的一声重重地摔在地上。

    钱胜被狠狠一摔整个人都懵逼了,好半晌才吐出一口气:“卧……卧槽!你怎么招呼都不打就冲过来了?”还有刚刚那速度,尼玛那还是人吗?这是练了凌波微步吧!

    剩下的白瑚三人全都傻眼了,白瑚虽然隐隐猜到钱胜会输,却没想到他竟然熟得如此干脆,都还没出手就被兰珂给踢飞了!

    这差距实在是有点大啊!

    三人的表情一言难尽,赵东更是忍不住问道:“兰……兰姐,你……你该不会就是传说中的那种武林高手吧?”

    孙勇也开始猜:“难道是小说里写的那种隐世古武世家的传人?”

    白瑚:“……”他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兰珂笑眯眯地看着三人:“你们还有谁要上的?”

    “没没没……没有!”三人齐齐摇头,老实得不能更老实,“以后你就是我们老大,我们都听你的!”

    “啊!兰姐小心!”

    就在这时,一个黑影突然鬼魅般从巷子里冲出,凶狠地扑向兰怡。

    眼看着黑影就要扑到兰珂面前,白瑚等人紧张不已,生怕兰珂出事。谁知绿光一闪,半空中的黑影瞬间就僵硬了所有动作,整个身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干瘪下去,最终化为飞灰。

050 不作不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