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 老子弄死你(1/2)
作者:年华
    兰珂神色冷凝,记忆回到从前。

    她前世混得最惨的时候住的是地下室,二十多个人挤在狭窄阴暗的地下室里互相拥挤着取暖,因为不能通风连火都不敢烧,那滋味就别提了。

    可就算是这样也没人敢搬出去,能活命谁愿意去死?

    白瑚四人不敢再有意见,乖乖跟着兰珂前往住的地方。兰珂选的地方其实不远,就在她居住的小区对面,中间只隔了一条宽阔的马路。

    可两个小区虽说是相邻,档次却是千差万别。不管是面积还是层高,亦或是建筑风格,差距都很大。

    门口的警卫早就不在了,兰珂一行人轻而易举便进了小区。随后兰珂费了番功夫,找到了一户没人的房子。

    开锁有点麻烦,兰珂本来想自己来,谁知道白灵竟然超常发挥,把钥匙给变了出来!

    之后的事情就顺利多了,进门后,一行人先把整个房子检查了一遍,随后白瑚四人就开始搬东西,将货车里的纸箱全都搬进了新家里。

    房子是复式结构,面积挺大,装修得非常不错,虽说没办法和唐家的别墅相比,但是所有人都很满意。

    房子在一楼,还附带了地下室。地下室也被装修过,虽然放了些杂物,但是看起来非常干净整洁。

    于是白瑚等人干脆将纸箱全都堆在了地下室,兰珂又检查了地下室所有的角落确保安全。

    她现在对白瑚等人并不是很信任,所以空间的事根本没透露。白灵虽然不知道她的打算,却清楚这事不能说,于是一直没提。

    就这样,小队暂时安顿下来。

    “好,现在来开会!”兰珂往沙发上一坐,又招呼着其他人坐下,“既然你们都同意我来当老大,那么以后我就是你们的队长,白瑚是副队长,你们对这个安排有意见吗?”

    所有人齐齐摇头:“没有,这个安排挺好。”

    “那行,既然我是队长,以后你们都得听我的,我让你们做什么你们就得做什么,绝对不能抗命,明白吗?”

    “明白!”白灵第一个开口。

    其他人却沉吟不语,片刻后,钱胜说道:“只要老大……不对,只要白哥没意见,我就照做!”

    赵东和孙勇一齐点头:“大胜说得没错,我们都听白哥的。”

    白瑚皱眉:“别胡说,兰姐才是队长,我们都得听兰姐的。”他有些怕兰珂会生气。

    兰珂却只说道:“你们想这样也行,反正白瑚是副队长。不过我希望你们明白一件事,既然我们是一个小队,我就不允许队伍里有两个不同的声音,否则还不如趁早解散,大家各管各的,免得以后闹矛盾。”

    兰珂说到这里顿了顿,见所有人都点了头,便又再次开口:“既然大家都没意见,那么从今天开始,所有人都要进行体能训练,还有异能的修炼也不能停下。这附近有家健身中心,我们现在就过去。”
051 老子弄死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