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 快断气了(1/2)
作者:年华
    钱胜凶狠异常,然而异种的反应也极快,竟是抬起爪子死死抓住了铁棍,不让铁棍刺~入更深。

    好在钱胜力气极大,他用力往前一次,只听“噗”的一声,竟是直接将异种的心口给戳穿了。

    心脏一破,异种就没了力气,只是没死透,还在小幅度地挣扎。

    白瑚和钱胜立刻将它解决了,挖出心核装进袋子里。

    “豆芽,去!”兰珂直接给豆芽下令,让它处理掉异种的尸体。异种浑身带毒,放任不管只会造成更加严重的污染。谁要是不小心沾到了它的血液,说不定还会感染异变成异种。

    健身房的地方还挺大,功能分区有好几个,除此之外还有专门的舞蹈室瑜伽室等。

    不过那些房间基本用不上,兰珂带着大家来这里,看中的就是这儿的健身器材。大家都才觉醒没多久,身体跟特种兵根本没得比,必须得加强体能训练。

    健身房里的异种不算多,解决起来压力不大。兰珂自己解决了两个,白瑚四人基本上每人解决了一个。唯独白灵弱了些,兰珂没敢让她动手。

    解决完所有的异种,兰珂便指着健身房里的器材说道:“我们现在虽然觉醒了,但是大家以前都是普通人,不可能一觉醒就立马变成超人。但是怪物只会越来越多,所以我们必须尽快把体能提升上去!

    这里的器材种类丰富,正好方便咱们训练。臂力、速度、耐力、敏捷,这四样都是必须要训练的。这里的所有人,包括白灵在内,每天最少进行一个小时的体能训练!明白吗?”

    兰珂双手背在身后,表情冷酷得就像是一个严苛的特种兵教官:“今天先训练一个小时,器材你们自己挑,单项训练时间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安排,但是谁也不许偷懒!都听明白了吗?”

    所有人齐声大喊:“听明白了!”

    之后,六个人便各自分散,兰珂走到白灵面前:“白灵,所有人里面你的体能是最差的,你的异能也是最特殊的。虽然你是辅助系,但是我希望你能够拥有保护自己并且猎杀怪物的实力,而不是一直需要别人保护。你先活动一下身体,然后慢跑,先把耐力和灵活性训练起来,不用急着做大动作。”

    “嗯,我知道该怎么做。”白灵有些后悔,她平时的确是宅在家里太久了,而且一直懒得出来锻炼身体,结果骨头都快僵硬了。

    兰珂指点过她,就自行去锻炼,并不守着白灵。白灵很久没锻炼过,慢跑了没一会儿就累得气喘吁吁,恨不得找个地方趴着。只是一扭头看见不远处的兰珂,她又咬咬牙坚持了下来。

    一个小时的时间并不算长,兰珂跑了半个小时,又练了半个小时的臂力,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

    调好的闹钟一响,兰珂就结束了锻炼,看向其他人。白瑚四人都是男人,状况都还不错,只是出了一身汗,有点儿喘气。白灵就惨了,不仅头发都汗湿了,还喘得像是要断气了一样,两条腿哆嗦得像是面条,仿佛随时会摔倒。

    兰珂摇了摇头:“孙勇,你把她背上,赵东眼神好负责警戒,我们现在回去。”

    然而刚走到门口,他们的脸色就全变了。

    白瑚紧张地看着门外的异种大军:“怎么会有这么多怪物?”

    钱胜也白了脸:“我的天,这得有好几十个了吧?”
052 快断气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