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 凶残兰珂(1/2)
作者:年华
    钱胜激动起来甚至连门外的异种都忘了,一双眼睛亮得跟灯泡似的:“我去,这……这什么刀?太帅了吧?”

    孙勇厚着脸皮凑到兰珂面前:“这刀上的花纹也太漂亮吧?就跟龙鳞似的。”他一边说一边伸手去摸。

    赵东和白瑚同样厚着脸皮凑了过来,赵东想到刚刚看见的画面有些紧张:“兰姐,这刀你藏哪儿了?”

    白瑚目光深沉,刚刚的一幕他也看见了,墨鳞刀分明是凭空出现的!

    “都给我打起精神来,把自己的武器拿好!现在是说这些的时候吗?你们要想知道就好好给我杀怪,等解决了这些怪物,我再来告诉你们到底是怎么回事!”

    兰珂厉喝了一声,随即便将豆芽放了出去:“豆芽,看见外面那些怪物了吗?放开去吃!”

    此时的豆芽已经不再像是刚发芽时的豆芽菜模样,反而变得胖嘟嘟的,有了几分藤苗的模样。

    兰珂没让它吃的时候,它就盘起来藏在兰珂袖口。兰珂一下令,它就化作一道绿光,从门缝里钻了出去,狠狠地扎入一个异种心口,拼命吞吃。

    兰珂又问:“都准备好了吗?要是准备好了,我就要破门放它们进来了。”

    白瑚拿着斧子,钱胜握着铁棍,赵东和孙勇各自拿了一把砍~刀,四人都有些紧张,却还是咬牙说道:“兰姐,可以动手了!”

    “那就给我好好表现,别让我失望!”兰珂话音一落,手中墨鳞刀一挥,缠在门把手上的钢管就像是豆腐一样被轻而易举地切开。

    堵在门口的异种立刻冲开玻璃门,凶狠地扑向兰珂。它们依旧是人类的外形,眼神却比野兽还要凶狠,一张张嘴张开到极限,露出满口尖牙,以便随时从兰珂身上咬下一块肉来。

    “果然是畜生!”兰珂冷笑一声飞快退开,同时墨鳞刀横向一扫!扑在最前面的三个异种瞬间被拦腰斩断!

    可惜异种的生命力顽强得很,恢复能力更是可怕,除非挖出心核,不然它们根本不会真正死亡!

    初期的异种恢复能力还不是很强,砍掉脑袋后它们基本就是死了,但是越往后异种的恢复力会变得越来越强,不仅深可见骨的伤口都能瞬间复原,就算是看了脑袋它们也能长出来!

    好在异种也有弱点,不然人类说不定真的会灭绝。

    无数念头在兰珂脑海中一闪而逝,兰珂却没多想,她甚至来不及去挖异种的心核,因为更多的异种冲了进来。

    “白瑚,用火攻!孙勇注意掩护,钱胜和赵东负责捡漏!”兰珂一边说,一边挥刀劈开扑过来的异种。

    这次的异种数量实在有点多,她来不及一个个去杀,打多砍一刀就留给其他人去对付。好在墨鳞刀锋利异常,一刀下去不死也重伤。

    异种数量虽多,可兰珂的速度也快,但凡扑进来的异种,基本上每个都被她砍了一刀。

    如此一来,白瑚四人几乎没了发挥的地方,全在捡漏。兰珂砍一个,他们就趁着对方重伤的时候冲上去,渐渐的便形成了默契。
053 凶残兰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