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章 姐弟相见(1/2)
作者:斜角
    (PS:凌晨12点还有一更。这一周过去,真心感谢书友大少欧巴,扛把子二人组,狂龍雨意,chenxuyan005,柠檬汽水,寂灭道,笔墨遥仙,白色衬衫,陈明源,时雨等书友对本书的打赏支持,还有各位看官们的收藏推荐,下周我们继续努力!)

    林正想到白衫鬼方卓被胡子老道打伤,方卓姐姐也被父母逼得要嫁给王富强儿子。心中打定注意,好好调查调查王富强这一家子。

    待到王富强一家熄灯睡觉后,林正开着面包车回到了酒店。

    走到美少女方芳房门前,抬起右手敲着房门。

    “方芳,我是林正!”

    房间里的美少女方芳刚洗完澡,身上披着浴巾,拿着吹风机,吹干一袭湿漉漉的长发。忽然听见林正过来敲门,于是半掩着房门,露出脑袋问向林正:“林正,有什么事情吗?”

    林正从门缝里看见美少女方芳一席湿漉漉的黑发,上面的水滴一滴一滴的落在白皙酥嫩香肩之上,慢慢的朝脖颈下流去。

    忍不住的咽了一口水,尴尬的挠了挠头发说道:“那啥,没什么事情,就想告诉你我回来了,有什么事情可以到我房间敲门叫我。”

    说完,眼睛不停的眨着,实在是眼前的景象太过诱人。

    美少女方芳一只手捂着脖颈下方,见林正没什么事情,轻声细语的说道:“林正,早点睡觉吧,有事我会来喊你的。”

    方芳说完,随手关了房门。

    林正也回到自己的房间,也许是刚才美少女方芳的美艳着实惊到了自己,心中突然涌起一股邪火。

    林正甩着脑袋,看来自己单身好多年,有点把持不住了。连忙冲进浴缸,用凉水冲刷着身体。

    早上起得够早,林正身上的内伤也没有完全痊愈,身体感到累了,洗完澡后躺在床上渐渐睡去。

    直到第二天快到中午了,林正才被敲门声给叫醒。

    林正迷迷糊糊的穿着裤衩子打开房门,轻揉着惺忪的睡眼。

    “啊!”

    一声尖叫彻底把林正惊醒,睁大双眼一看原来是美少女方芳,双手捂着脸站在自己面前。

    “林正,你这个大流氓,就穿个大裤衩子来开门!”

    林正被方芳误会成大流氓,立马关上房门,嘴里大声说道:“方芳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实在是刚睡醒没有想到会是你来敲门。”

    说完急急忙忙的穿着衣服裤子,然后打开房门。

    看着眼前的方芳还是双手捂着脸,林正抱歉的说道:“方芳,我已经穿好衣服裤子了,你进来吧。”

    “你敢保证你穿好衣服了?”美少女方芳显然不放心。

    “我保证,我保证。”林正那个尴尬,竟然被方芳当成大色狼了。

    美少女方芳听见林正的保证后,才放下双手,见林正确实已经穿好衣物,于是走进房间。

    林正对于之前的表现感到非常不好意思,局促的做在床角,轻声问道:“方芳,你找我什么事情吗?”
三十三章 姐弟相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