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神功护体(1/2)
作者:望文生意
    围观群众被这一幕吓得全部呆愣了一秒,随后纷纷惊叫出声。

    李成毅听到尖叫声连忙一勒缰绳,并抬手示意后面的人马停止前进。也幸好他们前进的速度极慢,队伍很快就停了下来。

    李菁菁全然没有时间庆幸自己躲过了被马蹄踩成肉饼的危险,她惊慌失措中一蹬后脚,没想到整个人突然腾到了半空之中。

    不愧是葵花宝典神功护体,只是轻轻一蹬,竟然直接飞到了半空当中,简直是牛岔气了!

    旋在半空中的李菁菁兴奋得大叫起来:“喔噻,我会飞了,我竟然会飞了!”

    然而终归是新手上路,帅不过三秒的李菁菁突然向街对面的人群中扑去。

    她大叫:“啊~不行了,我要降落了,你们快点让开啊?”

    然而对面的人群早已经被这一幕惊得呆在原地,等回过神来却已经来不及了。

    李菁菁紧闭双眼做好了摔成猪头的心理准备,然而就在落地的那一刻她没有感觉到疼痛,反而感觉软绵绵的还挺舒服,她忍不住用手捏了捏。

    身下传出一声痛苦的闷哼声。

    妈呀,这是压到人了?

    她怀着歉意睁开了眼睛,刚想说声抱歉,可就在对上那人的一张脸后,一时间竟看呆了。

    只见身下的男子一副书生打扮,皮肤白皙,眉间因疼痛而微皱,高挺的鼻梁下是两片淡红的薄唇,简直好看得让人挪不开眼。

    “真没想到这本扑街书里,竟然还有长得这么好看的书生诶!”李菁菁的嘴角还泛起了一丝花痴的笑容。

    男子缓了缓神色,这才清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看着这个把自己扑到的不速之客此刻竟然还压在自己的身上,并且没有半点要起来的意思,他轻咳一声说:“这位小姐,正所谓男女授受不亲,劳烦您起身可好?”

    周围呆愣的群众这时候也回过神来,纷纷起哄道:“小姐别起来了,就这样压着挺好的……”

    “郎才女貌,正所谓是天作之合啊,不如两位原地拜堂如何?”

    “我同意,同意!哈哈哈……”

    周围的人又是一阵哄堂大笑!

    见此李成毅面无表情地一踢马腹,吩咐手下:“走吧,回府。”

    忽略了这段小插曲,队伍接着向前行进。

    而被围在人群中的李菁菁听到吃瓜群众的这些话刷的一下就脸红了,忙起身道歉:“对~对不住,我真不是有意的。”

    男子捡起掉落在地上的折扇,起身淡淡一笑道:“无妨!”

008 神功护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