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上山救人(1/2)
作者:望文生意
    比你帅比你优秀的就没有好结局,这是什么强盗逻辑?

    看着扑街作家一脸欠揍的表情,李菁菁真想对着他的那张脸就是一拳,不过最后还是强忍住了。她深吸一口气,问:“那具体是什么时间被抓的?”

    陆向北想也没想就直接答道:“就在我进府的当天,也就是今天啊。怎么,你刚才碰到他了?”

    今天?那岂不是现在极有可能已经落入贼手了?又或者已经遇害了?

    李菁菁的脑海里浮现出一个凶神恶煞的山贼拔出明晃晃的大刀砍向沈砚的画面,不禁打了一个寒战,她急忙拉住陆向北的手:“快,快带我去救人。”

    没有一点思想准备的陆向北被拉了一个趔趄,求饶道:“姑奶奶,你慢点!”

    李菁菁回头翻了个白眼:“人命关天,你给我快点。”

    可她刚说完这句话,顿时又停下了脚步。

    刚才只是脑袋一热就冲出来了,这会儿冷静下来想想似乎还是得先报官,或者是多叫上十几个家丁一起去。

    “叮。系统提示您还是两个人单独去比较好,毕竟这样才能有更精彩的剧情。”

    这作妖的系统,真当自己是在电脑前敲键盘吗?她这可是冲在一线上啊,难道手无寸铁的跟土匪们近身肉搏吗,开什么玩笑?

    叮,系统又提醒道:“宿主,如果您这段剧情要是改好了,奖品可是很丰厚的哦!”

    “丰厚的奖品?我信了你个邪了,就那个葵花宝典类型不正经的神功吗?”李菁菁骂骂咧咧。

    系统继续忽悠道:“这回不是了,这回的奖励绝对正经。”

    李菁菁半信半疑,“真的假的啊,还有你这系统怎么对我改剧本这事这么积极啊?”

    正所谓无利不起早,破系统这么积极,铁定也是有好处的。

    系统不好意思道:“只要宿主这次的剧情修改成功不仅宿主能够提升作家等级,本系统也能稍微蹭到点好处。”

    果然,李菁菁问:“那你能蹭到什么好处啊?”

    系统:“可以得到系统升级。”

    系统升级后就可以摆脱你们这些扑街小白分配到等级更高的作家,然后再完成任务再升级,再分配到等级更高的作家,如此良性循环,XP变WIN10迟早不是梦。

    心里盘算着自己的小九九,系统又继续忽悠道:“宿主,你此次要是把书改成功了以后,说不定回去后作家等级直接就升到3级了。”

    一个字也不用码,穿个书就直接变成3级作家,这、这听起来确实挺诱人哈!

    呃,那行吧。

    反正自己也有葵花宝典神功护体,只要机灵点,对付那些没脑子的土匪应该也没什么问题。

010 上山救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