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寨主要成亲(1/2)
作者:望文生意
    这下可真是要完了,这刚穿越过来还没完成几个任务呢,就要贞节不保了。李菁菁大叫道:“系统、系统快救命啊!”

    然而刚才还在瞎BB的系统关键时刻却没了踪影。

    这下可怎么办?虽然这个寨主很年轻,长得还很帅,但自己可不想在这破地方当一辈子压寨夫人。

    李菁菁定了定神,突然有了主意,她轻笑一声说道:“你可知道我是何人?”

    冯正承一把将她丢在床上,冷着脸道:“我管你是何人,只要到了我的山寨那就是我的人。”

    李菁菁装出一个深不可测的神色:“难道就不想知道我能给你带来多少利益吗?”

    冯正承倒是来了兴趣,挑眉道:“那你倒是说说看,你能给我带来什么利益?”

    李菁菁不慌不忙地从床上站了起来,“我可是本朝首富沈万金最疼爱的女儿,你要是开口向我父亲索要赎金,我相信你不管要多少钱,他肯定都会满足你的。”

    她在这房间里四下打量了一会儿,突然啧啧两声道:“你还寨主呢,就住这么破烂的房间?要我说啊,就连我家的柴房都比你这要好上十倍啊!”

    冯正承脸色一沉怒道:“你这女人,休要嚣张。”

    眼看土匪头子被自己激怒了,李菁菁识趣的闭上了嘴。

    一片沉默过后,冯正承眸光里突然露出一丝喜悦,他开始一步步逼近,李菁菁一步步后退,直到一屁股坐到了床上,才慌张地问道:“你、你想干什么?”

    冯正承凑到她跟前道:“你还真是提醒到我了,原来我老丈人家竟是本朝首富。你说这人财两得的好事,怎么就让我给碰上了呢?”

    合着是人和钱他都想占,真是不愧为土匪的强盗逻辑。

    看来只能出此下策了。

    李菁菁拔下头上的一根金钗抵住自己的咽喉道:“既然如此,那我就死在你面前,让你人财两空。”

    冯正承皱眉道:“我劝你别做无谓的挣扎。”

    李菁菁咽了咽口水道:“其实想让我心甘情愿跟着你也不是不行,只是我毕竟是正经人家的小姐,你这样算什么?至少也要跟我正经拜完堂吧?”

    李菁菁也是豁出去了,大不了死了一了百了,重新回到21世纪吃西瓜刷手机它不香吗?

    她微微用力金钗入肉,纤细的脖颈上渗出一丝鲜红的血液。

    冯正承一脸不耐道:“真是麻烦!”

    他起身走出房间,朝门口的山贼吩咐道:“把她给我捆起来,在拜堂成亲之前不能让她走出这个房门半步。”

    门口的山贼应了声是,进门又把李菁菁五花大绑了起来。

    山贼出门了以后,李菁菁开始尝试召唤系统:“死系统,你到哪去了,快点出来!”

    失踪了半天的系统装作对一切毫不知情:“宿主有什么事?”

    李菁菁这回真是怒了,破口大骂:“你这破系统,我还以为你死机了呢?知不知道刚才我差点就被山贼给XX了,你竟然见死不救,这也太过分了吧!”

    系统对她的愤怒视而不见:“葵花宝典神功里面有一个穴位可以一掌下去让一个人不醒人事,宿主可以现在开始练习。”

    李菁菁想骂娘:“你看我现在被绑成这个样子,像是能够练习的样子吗?要不,你绑我把绳子解开。”

    系统无情拒绝:“系统无此权限。”

    李菁菁:“有句脏话不知当不当讲!”

    系统:“不过,我可以为宿主显示手册中这一内容的图片,宿主可以根据图片找到这一穴位。”

    然后李菁菁的面前就显示出了一张人体穴位的图片。

    系统:“您可以以掌攻击对方的大椎穴,就是这个位置。”
012寨主要成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