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混战(1/1)
作者:望文生意
    李菁菁赶忙走上前惊喜的叫道:“爹,你怎么来了?”

    沈万金抓住女儿的衣袖一脸担心:“女儿,你有没有事啊?这些土匪有没有把你怎么样?”

    李菁菁解释道:“爹,我没事。你赶快叫他们停下来,这都是个误会。”

    沈万金惊愕道:“女儿,你是不是糊涂了?这些人都是土匪强盗,哪来什么误会啊?”

    李菁菁一时半会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了,只是劝着老爹让他们别打了。

    虽然朱安身手了得,可毕竟是上了年纪,而且又是跟几个年轻力壮的家丁对打,所以几个回合之后,他还是被擒住了。

    门口那两个看门的土匪也被抓住了,局势瞬间掌握在李菁菁这边。

    李菁菁吩咐家丁去把冯正承绑起来,然后拉着沈万金道:“爹,我们先下山吧,回去我再跟您慢慢解释。”

    沈万金点了点头,吩咐众人准备下山。可就在这时,突然传来了一声惨叫声。

    刚才负责去把冯正承绑起来的家丁这会已经被冯正承死死的摁在桌上,嘴角还渗出了鲜血。

    而刚才还醉熏熏的冯正承这会正眼神清明的望着李菁菁。

    沈万金见此情形慌忙喊道:“快、快把他抓起来。”

    十几个家丁一拥而上。

    冯正承脸上全无惧色,冷笑道:“就你们这几个人,也想抓住我?”

    李菁菁真没想到这个土匪头子居然这么狡猾,竟然还看穿了她的计谋,看来自己还真是小看他了。

    自己家的这些家丁看上去个个跟个弱鸡一样,很明显加在一起都不是他的对手。

    不过也还是有几个大胆的家丁已经上前跟冯正承开始过招,冯正承的战斗力明显很强,几乎是一招就解决一个,看到被打倒在地的家丁们,剩下的家丁们只是面面相觑,没有一个不敢上前了。

    沈万金看情形不妙忙喊道:“家丁们都听着,谁要是把他拿下,赏银千两。”

    正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剩下的家丁在听到后个个就像打了鸡血似的,朝冯正承飞扑了上去。

    不过实力就摆在那里,对于冯正承来说就算是十几个人一起冲上来也是不够他打的,解决掉他们也只是个时间问题。

    眼看这些家丁一个个快要支撑不住,李菁菁也有些慌了,她费了半天劲才挤到了混战之中。

    “喔!”很不幸的被一记乱拳击中小腹,疼得她想骂娘。

    场面过于混乱,也没分清到底是哪个不长眼的打的。

    不过这时候也顾不上去追究了,眼下最要紧的是赶紧把冯正承弄晕。

    “小姐,你怎么混进来了?”

    一个家丁注意到了她,赶忙将她拉了出去。

    李菁菁心里那个苦啊,自己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钻进去的,却被这货给拉出来了。

    事已至此,骂他也没用了。李菁菁十分蛋疼的看了一眼家丁,打算豁出去了。

    “冲过去给我死死抱住她。”

    她一把将家丁推进混战之中,家丁也懵逼了,横冲直撞的冲过去死死抱住了冯正承。

    李菁菁趁机瞄准冯正承的大椎穴处用力一击,扑通一声冯正承倒在了地上不省人事。

    家丁们这下全都傻眼了,长大嘴巴愣在原地半天没反应过来。

    他回过神来时,李菁菁已经来到了他身边,声音雀跃道:“爹,咱们走吧。”

    沈万金拍了拍自己的胸口,无比后怕的责备道:“你这丫头怎么就跑上去了,怎么样有没有受伤啊,快给爹看看。”

    李菁菁嘿嘿一笑道:“爹,我没事。您就别操心了,咱们快些下山吧。”

    沈万金将信将疑地看了她一眼,随即吩咐家丁们下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