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镖局送给你们(1/2)
作者:望文生意
    因为,李菁菁也跟着走了进来。

    “朱老,给他松绑吧,我不介意的。”

    可她虽这么说,但朱安也没有继续松绑,而只是将冯正承嘴里的布扯了出来。

    冯正承吸了吸有些发酸了咬肌,冷笑一声:“真没想到啊,今日我冯正承竟然阴沟里翻船,载在你一个小丫头手里。”

    李菁菁目带微笑地走上前道:“冯寨主,我想您误会了,我没有恶意的。”

    朱安也忙帮腔道:“是啊,寨主。沈小姐确实没有恶意,她只是想让我们下山跟着她一起开镖局。”

    下山开镖局?

    跟刚才朱安他们的反应一样,冯正承也是一脸懵逼。

    朱安向前拱手请求:“沈小姐,请允许我单独跟寨主商量过后再给您答复?”

    这事到底也算是大事,让人家商量商量也是应该的。李菁菁点了点头,退出了柴房。

    朱安长长叹一口气,良久之后才道:“咱们这牛头寨风风雨雨的已经几十年了,当年我和老寨主本是老实本分的农民,只因战乱不断才迫不得已上山当了土匪。而今天下已定,再当土匪委实不是一条好路啊!”

    冯正承从小就跟在朱安的身边长大,对他个人是十分的敬重,听到他这么说,心里也是犹豫了起来。

    为什么当土匪?他不知道,他从小就在寨子里长大,小时候是小土匪,长大了就自然成了土匪,后来父亲过世了,他就理所当然成了牛头寨最大的土匪。

    至于该不该当土匪,要不要走这条路从来没有人问过他的意见。

    而现在朱安却告诉他当土匪不是一条好路,这让他怎么能不迷茫?

    所以他不知该说些什么,只是一脸苦笑。

    朱安继续道:“寨主,这位沈小姐确实没有恶意,不如我们就下山来吧?至于山里的兄弟们,可以让他们自己拿主意,想继续跟着我们的就跟着,不想跟的就分些财物给他们各自回家吧!”

    冯正承两眼无神的望向门口,依然没有说一句话。

    “寨主,朱安话已至此,望您早下决断。”他重重跪在了地上。

    眼下这种情况再重新回山上已然是不可能了的,朱安知道这沈小姐给他们的只有这一条选择,那就是给她镖局打工。

    如果你不答应,那不好意思,可能官府那边估计不会让你们活着出城。

    沉默良久,冯正承终于开口道:“就按你说的办吧,你去把那丫头叫进来,我有话要问她。”

    朱安起身走出来,打开了房门。

    门外,瘦猴他们已经吃完饭回来了,正几个人围着沈婉儿说话。看到朱安出来,瘦猴上前询问道:“朱老,寨主怎么样了?”

    朱安摇了摇头示意他不要问,转头对沈婉儿道:“沈小姐,我们寨主想让您进去说话。”

    沈婉儿很干脆的点了点头,走了进去。

    刚才朱安已经帮他松了绑,此时的冯正承正在活动着自己被绑得酸胀的关节,脸上的表情看不出喜怒。

    看到走进来的少女一脸坦然,冯正承语气略有些吃惊道:“我看你好像一点都不怕我的样子,莫非是因为我长得太和善吗?”

    沈婉儿讥笑道:“我为什么要怕你,对我来说你不过是一个手下败将而已,有什么可怕的?”

    呵呵,真是给你脸了,也不知道是谁被一掌拍晕然后像头死猪一样给扛下山的。

    一想到昨晚的事情,冯正承脸都气绿了。

    沈婉儿踱这步继续挑衅道:“怎么样我没骗你吧,我家柴房是不是比你那房间都要好上十倍?”

    她又指了指门外道:“就那什么,那锁头,那可都是纯金打造的呢,不信你去摸摸看!”

    冯正承的脸色顿时由绿转黑。

    正所谓得饶人处且饶人,毕竟眼前这位爷可是将来的大佬,她还要抱大腿的,所以也就见好就收了。

    给他递了个台阶:“昨晚算是我们以多欺少,所以呢,也不算是你输了。”

    冯正承的脸色这才有所好转。

    沈婉儿接着放缓语气道:“之前的事就算了,当作是不打不相识吧!刚才朱老应该也跟你说了我的意思,如果你也同意的话,我们不防化敌为友如何?”

    这说化敌为友也算是好听的了,其实说白了不就是他们一帮子的土匪全部都要下山给她打工吗?

    说一千道一万的也不过就是这个意思,冯正承的眼神里有些不屑。

    可沈婉儿又再次开口道:“冯寨主,我想你可能没完全明白我的意思。我的意思是我出钱给你们开镖局,我这钱是给你们,而不是借你们,给就是纯粹的给。”

    给的意思就是字面上的意思,给了你们就不会再去要回来。

    也就是说这个镖局就是你们自己的,不归属沈家。

    沈婉儿接着说道:“我只有一个要求,希望你们能安安分分做生意,不要再生上山当土匪的念头就好。”

    “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冯正承目光疑惑地盯着她问。
021镖局送给你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