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第一个爆点(1/2)
作者:全麦饼干
    后者愣了一愣,本能的向后退了一步,似乎没想到这不知天高地厚的新人身上怎么会有这种气场,一瞬间有些慌神。

    一秒后,元瑾别开视线,自顾自的往外走去,只到门口时又忽然停身道:“陈帘姐姐,死者为大,口上积德罢。”

    她离开之后,阿然恰好从外头回来,撞上了还怔在原地的陈帘,奇怪道:“陈帘姐姐,你怎么在这里呀。”

    “不得了,元瑾是仗着有霍启淮撑腰吗!居然敢这样和我说话!”她气不可遏,摔门而出!只留下呆若木鸡的阿然愣在了原地。

    录制正式开始。

    上一期把案件背景和每个人的作案嫌疑已经全部列了出来,这一期,就是顺着剧本往下推理,最终留下悬念。

    这个车祸案中驾驶车辆的就是车主的女友,但是当时的路上没有摄像,所以即便车主女友出来认罪了,大家却依然对车主保持怀疑。

    而陈帘此次的角色是个局外人,只是在一旁起个调解气氛,说点自己的看法,引导一下观众看法罢了。

    为了防止剧透,她是没有剧本的。

    推理开始之后,每个人挨个发言,证明自己的无辜或者力图说服别人相信自己的推理。

    而元瑾的角色,就是车主女友,她要让大家相信自己就是车祸案的肇事者。

    “虽然车祸这段路上没有监控摄像,但是从之前我们经过的路段来看,都可以看到车里主驾驶位上坐的是我,况且,如果不是我,干嘛要站出来承认呢?”她说着话,看着剧本,又将视线投向陈帘。

    后者也紧紧的盯着她,一时间气氛变得微妙。

    果不其然,陈帘开口了:“不好说呀,我觉得案件要是真的这么顺利可就没意思了,万一后来的一段路上你们换了座位呢?又没有人看得见,说起来,我都怀疑这是否是场意外。”

    众人听罢一惊,这倒是剧本上没有的东西,不愧是陈帘。

    元瑾也是一愣,旋即反应过来陈帘就是针对自己,当时心下无奈,只得应付着道:“但是,现有的证据都指向我,况且我和车主只是普通的男女朋友关系,也犯不上为他卖命吧。”

    话虽如此,她心中也是起疑,究竟有谁,愿意为了别人顶包呢。

    这一愣神的功夫陈帘却又开口了:“这个和你姐姐的案子可不同,这是游戏,肯定不能那么简单。”

    这话一出,众人又是一惊。

    元瑾也是没有料到,她道理讲不过,居然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直戳她的痛处。

    一旁的导演在外一见,连忙比停,阿然见状立刻冲上场来,只看了陈帘一眼,却未曾上去赔笑。

    只一面给元瑾递水一面小声安慰道:“没事,这段不会播的。”

    她听罢点了点头,却又像是忽然想到了什么,看向阿然道:“我觉得这段挺精彩,减掉太可惜了,能不能去争取一下,保证播出?”

    后者一愣,以为是自己听错了:“可是,她说你......这不太好吧。”

    而元瑾依然坚持,阿然便也只好作罢。

    客观来讲,这确实是个爆点,至少对于元瑾来说,还能博一波同情。

    录制结束之后,众人起身散场,陈帘看着对面的元瑾,沉着脸,眼神冰冷。

    只又仿佛是错觉,她忽然见到元瑾抬头,似乎冲着自己笑了一下。

    在一愣神,却见她已经起身,往阿然处走去。

008第一个爆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