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第一个爆点(2/2)
作者:全麦饼干
    回到家中的元瑾想着今日里发生的种种,静静的坐着,看着夜色渐起,而她等的人也终于出现在了门外。

    依旧是神情温柔,儒雅有度的模样,见得多了,元瑾便越发觉得他和传闻中的形象天差地别,可无风也不起浪,这外头的风声起来,总该有些缘由。

    想到这里,她便又侧身看着注目远方的霍启淮:“霍老板来找我有什么好事呢。”

    说罢起身给他倒满一杯酒。

    他没有答话,端过杯子一仰而尽,过了片刻才缓缓道:“没什么事,只想来这里坐坐。”

    自打她出现之后,沉寂的心事也一同被翻起,让他夜夜难眠。

    待在她身边的时候,虽然让他无法摆脱回忆,却也给他更多活着的真实感。

    元瑾不知他心思,只转过了脑袋,也望向远方。

    “霍老板好像有心事。”

    说罢,又倒满一杯酒。

    他摇摇头,接过杯子,却没有说话,如此一般,连着几杯下去,目光已经开始失焦。

    虽然搞不懂原因,但对于元瑾来说,这都是机会。

    她悄悄的起身,借故取酒,在角落里放下手机,开启了摄像模式。

    今夜月光正好,画面尚算清晰。

    回到霍启淮的身边,看着他俊朗锋利的侧颜,尤其那双失焦的眸子仿佛有摄人心魄的力量,看的久了,便好像会沉到里面去。

    她刚想转开视线,却被他捉个正着。

    四目相望,沉默了几秒后,霍启淮开口了:“你会恨我吗?”

    元瑾知他所讲,却装作不知。

    “我为什么要恨你呢?”

    盛夏已经过去,如今的白日里虽然火辣,但入了夜,风在身上,却有些微的凉意。

    霍启淮只侧过脸,醉意满脸,却犹自静静的看着元瑾,沉默半晌,才缓缓道:“你和她,真的很像。”

    她的心跳开始加速,强装着镇定,几乎不敢去看他的眼睛。

    “你姐姐的死,虽然和我没有关系,可我却总觉得又好像有点关系。”他说着,凑得越来越近,凝视着眼前女人的脸。

    元瑾深呼吸着,却难以自制面上的慌乱,忍不住还是开了口:“你认识我姐姐对不对?不仅仅只是在车祸后见过她?”

    这只是直觉,从他看她的眼神来判断。

    温热的气息在她耳边流转,他靠近她,双唇近在咫尺,元瑾的心几乎要跳了出来。

    “你好像对你姐姐的事很多疑虑,你对警方的定案结果并不满意么......”他的嘴唇温热,元瑾身体僵硬,想要往后避开他。

    可霍启淮的下一句话却又让她停下了动作。

    “你靠近我,是想红,还是怀疑我和那车祸有更多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