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个设定和大家说下(1/1)
作者:斓岚
    小说写到这里也有几万字了,但是情节还没完全展开,只是有几个伏笔,这里斓岚给大家说下我未来的设定。

    首先,出场英雄的数量,这个我定为在我准备完结时英雄联盟里所拥有的英雄,之后再出现的就不写入小说里了。

    其次,英雄强弱的设定,这个我会根据联盟背景故事来构想,大家可以脑补下在这里哪些英雄会很强。

    再次,英雄的势力以及相互之间的关系,这个斓岚会加入个人的猜想和构想,大家请拭目以待!

    最后就是未来情节的设定,这里斓岚给大家小小的剧透一下,现在的情节只是处于萌芽阶段,真正展开是在一场事件过后,目前我定在倒计时100天时,到时候会有惊喜哦!

    想知道主角一行人的未来会是怎么样吗?想知道是谁把英雄们送到现世吗?想知道英雄联盟究竟有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密吗?想知道平静的外表下,究竟有怎样的阴谋正在酝酿吗?

    请大家继续支持本小说和斓岚,这本书是斓岚的处女作,有很多不足之处,所以斓岚希望大家能多给斓岚留下宝贵的意见,使斓岚能不断进步和完善,我真心希望它能是一个成功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