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好清醒的熊(1/2)
作者:幸运的山熊
    她也不做解释,只回过身去:“他在万妖城,那不是寻常的地方,而这镯子便是他当年赠与我的信物,可让我出入无阻。”

    “我去救蜈蚣。”她话还未完,张闻当即点头,旋即自顾自躺下,合上双眼:“我还没有找到躯体,如今只是靠机甲维持一个人形,但大脑运行一日还是需要休眠,明日一早,我们立刻动身,你只管告诉我该去何处,而后留在这里等我就好。”

    说着侧过身子,又轻飘飘丢下一句:“你一个姑娘,危险的地方就不要去了。”

    千百年来,好像这样的话,她只听一个人说过。

    可惜那人是个混蛋。

    小淮沉默着也盘腿坐下:“这往东百里处还有一座山,有个老妖占山为王已经百年,如今妖道再找大妖,便非他莫属。”

    “你那个大脑休眠好了,明日里便随我一道出发罢。”

    出风头的事,她必须一马当先。

    毕竟,她才是令人闻风丧胆赫赫有名的千年女妖,亦是这群山之王。

    次日一早,天光微亮。

    张闻早早的醒来,看着留着哈喇子扒着腿睡得正香的小淮,微微皱了皱眉,兀自感慨:“这妖怪,睡着了居然也记得保持人形。”

    正想着,后者睁开了眼睛,瞧着离她半指距离的清俊面庞,小脸一红,旋即侧过了半分道:“一大早的这是干什么呢!莫不是想趁机占我便宜!”

    “我对你没有兴趣,快起床,该出发了。”他一板一眼,说的认真。

    小淮气急,也不知如何回应,只好拔出飞剑道:“那就废话少说,快些上来!”

    口诀念罢,宝剑乘风而起,疏忽片刻便已经越过这座山头。

    张闻只见足下云雾缭绕,行进速度倒是和他那机甲有的一拼,随即奇道:“这东西真的有趣,是法器不成,能不能送我?”

    见他对这破玩意真有兴趣,小淮倒也大方:“可以,但你没有道行,却不知能否驾驭。”

    两人说着话,便到了一座山头,眼下荒山野林一片荒芜,倒是毫无人烟的迹象。

    下得剑身,小淮便将它变小,只如掌心大小,递给张闻:“剑诀我稍后教你,先看看你道行如何。”

    说着,便屏气凝神,双指一并,指向张闻额心。

    这一瞬,他眼前屏幕亮起,系统再次给出示警:“警告!异常能量入侵机甲外部循环系统,尝试探寻内部能量源!”

    小淮睁开眼睛,眉头皱的快要深出一条山川来:“你真的好奇怪,仿佛身体当中蕴含无穷法术,却又探查不出是什么路数。”

    而后想了一想,又道:“不管了,山石草木尚能渡气成精,想你能使法器,应当也有点根基。”

    接着一股白眼袅娜顺着她的双指徐徐注入张闻额头。

    “警告!有未知能力入侵,未察觉危险,可在机甲外循环系统暂时存储,请问,是否接纳。”

    “是。”张闻选罢,直觉一股暖流涌入,片刻之后,除了能量源变多了一些,倒也没什么别的感觉。

    倒是小淮有些喜出望外:“我就知道你可以!快,按照口诀来。”

    口诀是一串没有规律的发音,只到最后一个字张闻才明白意义:“变!”

    剑身随念,越长越大。
003好清醒的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