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千钧一发(1/2)
作者:幸运的山熊
    后者也不接话,居然就这么睡了过去。

    浑身蓝光熄灭,乍一眼看去,当真是有些天上仙将的感觉。

    “什么破法器,真是越看越俊......”

    此时,守在少年身旁的蜘蛛缓缓爬了过来,凭空生出一个声音道:“大人,那妖道凶险,您可不能去啊!”

    “是呀是呀,不能去!”

    无数细小的声音从杂草乱石处传来,水中的小淮听罢,肆意大笑道:“不必多说了,那蜈蚣身上的镯子我必须拿回来,留在他那处我原本是存个面子,知他不敢乱动,但如今去了这妖道那边,谁知道他会将镯子如何。”

    “这东西是我的,我便要拿回来,妖挡杀妖,佛挡杀佛!”

    此话才罢,一时间四野阒寂,无人应声。

    少年惊慌的缩了缩身子,离得湖边起码百米远。

    而已经睡着的张闻却忽然嘴角一扬。

    “好凶的妖精。”

    天光微亮之时,小淮从水中苏醒,悬浮在半空望了望睡得正酣的少年与张闻,倒是无可奈何的翻了个白眼:“两个废物。”

    她足下一群小妖们聚在一处,望向她的眼神里倒是满满的无脑崇拜。

    “替我看好这两人,尤其那个少年,千万别让他死了!”

    说罢,双臂一扬,身遭金光闪过,腾云穿雾,片刻间已经锁定了大棕所在。

    她寻路至此,只觉的越是靠近大棕,越觉得周边妖气浓重。

    “好端端一个道士,如今散发的妖气倒是比之妖王更甚。”这般想着,也提高了警惕,只幻身作风,隐匿了行踪在虚空中漂浮着。

    看着下方一处荒僻小岛,心中犹疑。

    这地方妖风阵阵,腥臭之气甚浓,显然,就是妖道老巢所在。

    往下降了些许,临近岛边,只依稀见得自上往下,从外至内,全部都由细细的银丝线缀满了小铃铛儿一圈圈的绕着,将整座岛捆了个扎实。

    这是蚊虫都飞不过的网。

    可小淮不信邪,倒是偏要一试。

    于是顺了这银丝线的网转了一圈,化作一缕轻烟,缓缓的从网孔内钻了进去,从头至尾,不曾碰到那丝线分毫。

    她兀自收了法术,站在这岛上,此刻再一抬头看去,之间那网已经匿入雾气之间,所寻不见。

    在看这上面,荒凉偏僻,一看就是不曾有人居住的痕迹,即便是妖,但凡有点儿追求都不会来到这种地方定居。

    河妖除外。

    但这一潭死水,又能养出什么大修行的妖来。

    如此想罢,小淮心中疑惑,往前行了数百步,一个湿漉漉黑黝黝的洞口便在眼前显现。

    内里腥风阵阵,妖气辣眼。

    那抓了蜈蚣精和大棕的妖道此刻正在洞内,仰躺在自个儿妖法所造的石椅之上,耳朵动了几动,斜着眼睛,视线穿过无边黑暗,阴沉沉的投向洞外。

    而此时盘丝洞内,少年眨了眨眼,忽然起身,行到张闻面前,定定的看着他,若有所思。

005千钧一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