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灭道(1/2)
作者:幸运的山熊
    “我同事先我一步来了这里,不过定位出了问题,不知道去了哪一年,但显然,在我之前。”张闻没多做解释,转而一把抱起小淮,看了一眼少年,点了点头。

    而后急速冲向洞口,神剑在一波连番快速的攻势之后也立刻跟着冲了出去!

    “哪里逃!”妖道刚要跟上,却忽然觉得眼前金光刺眼,旋即犹如千斤压顶一般,动弹不得。

    少年盘腿而坐,缓缓道:“时也命也,到底是我的劫,罢了。”

    肉眼可见的光束从少年天顶而出,如同热刀入油,缓缓切开了这沉甸甸的黑暗,也刺痛了妖道的眼睛。

    洞内的暗,越暗。

    妖道的宽袍无风自舞,双眸间露出凶狠的血色,刀剐一般刺耳的声音桀桀笑道:“为了一只畜生,值得嘛。”

    “值得,但为你这畜生不如的东西破道,确实不值。”

    可终究奈何。

    一念起,一念灭。

    此时洞外,张闻带着小淮到了水潭边上,探头看了看冰冷黑暗的水面,尝试着伸了伸脚,在拿上来时,鞋面依然是干的。

    “你这衣物是原先的法器所变?”

    张闻点点头,指着水面道:“咱们得下去,熊主人说了,他内力不全,能拖个一时半会,但没有胜算。”

    小淮闻言一惊,眸色一沉:“那岂不是去送死!”

    “是,不过都一样,你们都会消失的,不过早晚。”不等她细细反应,又继续道:“你我也一样不是对手,我现在装备不全,空有机甲没有肉身,所以,咱们得尽快找到蜈蚣,还有,我答应了他要救出大熊。”

    话毕,也不等小淮反应,忽然一把抓住她的手,不容置疑的将她一个横抱,半秒温柔的错觉后。

    小淮只觉得身子一轻,居然被直接丢下了水!

    “你个蠢货!”话才骂完,忽然觉得身子一轻,只见那张闻虽在水中但却兀自立着,一只手托举着自己的腰身道:“怎么,你不是会水吗?”

    他问的如此真切,小淮居然不知道如何回应,只愣愣的点了点头,随即身子一沉,果然,这傻子又放手了。

    自己是妖体,自有妙招可在水下屏气,自由来去,可见这张闻虽然一点道行也没有,但在水中似乎也来去自如不必呼吸。

    小淮对他的好奇越来越旺盛,凑到了他的身边,腹语道:“你这法器这么厉害,简直万能诶?”

    张闻看着她,眼神也很是好奇,显然对她的腹语很是感兴趣。

    接着他的头上一个透明的罩子忽然升起,而后水被排出,他便直接开口道:“这不是法器,这是机甲。”然后又指了指黑黝黝的岛体下方:“看那边,熊主人说他们被关在了那里。”

    两人往小岛底部靠去,果然在上边见到了一扇一人进出的铁门,两边还刻着符咒,大约也是为了困住里头的妖精。

    小淮伸手碰了一碰,直觉刀刺般的疼痛立刻从指尖传来,忍不住冷笑一声,心中暗忖:“好歹毒的道士,竟然拿人祭封门。”

006 灭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