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万妖城(1/2)
作者:幸运的山熊
    蜈蚣又叹了口气:“你那白玉镯子不是一般的东西,我拿来没几日便被人家偷了去,寻了很久,却也没能拿回来。”

    小淮听罢站起身来,绕着他的身周走了几步,眼眸低垂,声色冰冷,在他身上抬起了脚道:“你不老实,我便一脚踩死你!”

    “我发誓,我拿命保证,那东西确实被一只蜘蛛偷了去,你也知道蜘蛛与你也是死敌,何况这只,还有点来头。”

    张闻在一旁听着忽然眼睛一亮,忍不住插句话道:“所以说,以前的蜘蛛精是真的都被你吃了?”

    “怎么,你也喜欢蜘蛛!”她说着樱唇一撇,昂起头道:“那蜘蛛是什么东西也敢和我比美色,笑话!老娘出生的时候它祖宗还没出来呢!”

    这话一完,风云变色,一众小妖吓得顷刻间统统匿了身形。

    蜈蚣也闭了嘴,只愣愣的看向张闻,奇道:“这是个什么东西?一身人味,又能使法器?身上的东西我看着不太简单!”

    他说着,目露贪婪之色。

    “他是我的人!敢打主意就弄死你!”小淮说着一脚踩在了蜈蚣的身上,接着又道:“哪里来的蜘蛛?”

    蜈蚣精昂起头,眼神瑟缩,犹豫了半晌才道:“万妖城。”

    万妖城乃是群妖聚集之地,但非妖王不得入内。

    里头呆着的都是十恶不赦,天道也难收的恶妖魔怪,更有入魔之人行迹其间。

    但正因如此,里头宝贝也是很多,旁的地方不敢买卖的这里有,要请去做些送死买卖的人,这里也有。

    终归是一座彻头彻尾的妖域。

    而它的主人,曾入仙班,只不知为何,终究放弃了原有一切,步入魔道,倒也乐得逍遥。

    张闻听罢蜈蚣这番介绍,不由得皱了皱眉,喃喃道:“系统里的那些资料一点用都没有,你们这里发生的一切和主轴实在相差太远。”

    奇怪的话小淮倒是已经听得习惯,如今轮到蜈蚣在一旁连连咋舌,和一旁的小妖压低了声音一直在怀疑着张闻不是疯子就是傻子。

    小淮此刻倒是难得露出了一脸正经之色,毕竟白玉镯子曾是万妖城主人赠给她的信物,有个这个才能在城里自如行动,且关键时刻还能保命。

    况且蜘蛛与她就是死敌,她想了一想,杀机顿起,一脚重重的踩在了蜈蚣的背上,恶狠狠道:“万妖城的蜘蛛那么多,说个名号,待我杀来下酒!”

    一旁的张闻瞪着眼睛,却仿佛是看到了十分有意思的事物,不禁没有半分害怕,却露出了一脸莫名笑意。

    这万妖城同别的地方不一样,日常赶路自然是到不了的,首先还得找到一张通行符,好在蜈蚣平日里无恶不作也积累了一点儿狐朋狗友。

    照着他的指示,小淮带着张闻便来到了人间最繁华热闹的元安城。

    这地方缉妖者众,为了安全,两人入城之后便不敢有半分投机取巧,都乖乖的或车马或步行,确认无任何异常之后,才敢在蜈蚣说的那家赌坊对面的客栈开了间房。

007万妖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