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真正的蜘蛛精(1/2)
作者:幸运的山熊
    张闻似乎在这这些方面确实有些不大懂行情,当即也不道谢,不与人客气,拿了东西就往自己身上套,也算是乐得其所。

    “这是同事的东西,或许我可以通过这个恢复数据找到他。”

    小淮虽然听不懂他说的东西,但也知道这话不是平白乱讲,便也有模有样点了点头道:“行吧,你自己看着办就好。”

    这张闻身份确实蹊跷,但是小淮也问不出一个所以然来,便也随了他去,当即带着他又到了蜘蛛精的丝月楼前,站着看了才道:“这边是偷了我镯子的蜘蛛精所在,我虽然修行在她们之上,但这终归是她们的地盘,人多势众,我怕中了埋伏,你先行进去探探路,我跟在一旁护你安危。”

    毕竟都是大妖,旁的东西小淮也不敢去赌,便也只能让张闻混在了玩客里头,进去消费一番,也好打探行情。

    张闻点了点头,又往里头看了几眼,眼前蓝光一闪一闪,无数画面在虚空浮现,居然全部都是各式各样的男装。

    “这东西怎么玩的?我也想要一个。”像这种能将全部造型放在一处,轮番在眼前展现的好东西小淮自然心动,虽然战斗力几乎为零,但和旁的女妖一比,便也显得有面子许多。

    一面想着一面伸手去那上头挥了挥,却如同当初的画一般,只捞的一手空气罢了。

    张闻见状又是一脸正经,仿佛为人师长一般的表情道:“我的机甲可以任意变幻造型,和你的妖法也差不太多。”说着,望了望人来妖往的丝月楼,眼睛一眨,选中了一套装扮。

    他全身上下蓝光闪烁,不过刹那之间便化出了一袭鸦青长衫,腰配长剑,手执纯白骨扇的偏偏俊公子的模样。

    只可惜这头发,少了点儿飘逸感。

    小淮见状愣了半晌,回过头去擦了擦口水,严肃的皱起眉头道:“好了!出发吧!”

    说完,便化作一只黑色小瓢虫站在了张闻的肩头。

    到了丝月楼前,这一众女妖绕了张闻一圈,一口一个“哥哥”的唤着,更是忍不住对他上下其手,揩了不少油去。

    肩头的小淮看的牙痒痒,总觉得自己的人被人欺辱了一般,一个劲的在张闻耳边道:“快让她们住手,混蛋王八,本王的人也敢染指!”

    “各位姐姐,咱们要摸进去摸吧,不要站在门口碍事了。”显然,对于小淮的心情和指令,他并没有做出很好的理解。

    进的屋内,一众女子退下,只留了当中一个看上去最为成熟妖艳的黑裙女妖。

    小淮看着女妖丰满白皙的大长腿忍不住连连咋舌,在一旁小着声音道:“小心了,这家伙吃人的。”

    话刚说完,女妖面色一冷,立时看向四周,怒声道:“谁,谁在说话?”

    张闻见状立马道:“姐姐听错了吧,这儿人多口杂,我刚刚可没有说话。”

    丝月楼大堂之内确实人满为患,这女妖想了一想也觉的张闻说的有点儿道理,索性没有计较,又扭着身子上来,扯开他的手臂,径直挤进了他的怀中。

010 真正的蜘蛛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