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黑寰(1/2)
作者:幸运的山熊
    路过这些人的时候,趴在他肩头的小淮只听到了下头人议论纷纷:“看吧,又是个去送死的傻子。”

    “哎哟哟,真是可惜了这么俊的模样。”

    她听着,倒是无可奈何的蹭了蹭张闻的耳根。

    原本只是让他来探一探风声,这下可好,直接给人送上了门去。

    如此一来,张闻这小子怕是神仙也难救了。

    带路的女妖七拐八绕的领着他上了顶楼,而后在楼梯口停下,指了指里头道:“自个儿往里走,黑寰大人已经知道你来了。”

    说罢,嘻嘻笑着又转身下楼。

    待她走后,小淮才敢在他耳旁腹语道:“哎,自己造的孽,你这回是没命回去了。”

    转过楼梯口就是一条昏暗幽深的走廊。

    走道的两边布满了各式各样的丝带和绸缎,将整条路都裹做了一处,只在尽头处留有一扇透着微光的木门。

    门尚且半掩着对外,一阵阵的异香从里头传出,便是小淮嗅了也觉得沉醉。

    这香不是寻常的东西,不分人妖仙魔,但凡嗅了,便容易动情,若是本身对眼前人有意,则入戏更深更快。

    当初的黑寰可就是靠了这燃情香才有了接近城主的机会,正是抓牢了那个机会,才让她日后在这万妖城中立稳脚跟。

    不过,那也都是几百年前的事情了,早在她还不曾失去内丹的时候,早在城主,也还不是城主的时候,一切都仿佛不是这个样子。

    那时候的他,好像也还是翩翩少年一般如同暖阳,寰宇之内,便他最好一般。

    这些陈年旧事突如其来的钻进小淮的脑子,让她忍不住有片刻失神,在回过神的时候却已经来到了这大门之外。

    张闻在门外站定,小淮也是静静的感受着他的心跳。

    沉稳有力,也很平静。

    说起来,这么长时间一来,他的心跳一直稳定,好像不知道什么是害怕,就像没有情绪一般。

    也是奇怪。

    小淮不曾见过这样的人,便是神仙也有七情六欲,只不过藏得比旁人更好罢了,但他这样的寻常凡人,却叫她有点摸不着头脑。

    他伸出手,轻轻的在门上叩击了三声,这个举动把小淮看的迷糊,都这个时候了,居然在门口给人家讲礼数。

    便是这时,屋里头传来了一个女人的声音,仿佛是甜睡初醒一般:“进来罢。”

    推门而入,里头香气扑鼻,更有轻纱无风自舞,看着满目缭乱,而女人的身影便在这无数屏障之后,懒懒的侧倚在一张木桌之上,她的身旁散落着一地美酒佳肴。

011 黑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