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斗法(1/2)
作者:幸运的山熊
    话音刚落,黑寰纵身一跃,周遭场景顿时出了变化,所有的屋内摆件尽数消失,灯火尽灭,周遭一片黑暗,仿佛落入了混沌之中。

    便是这时,那刺眼的光芒再度从张闻身上发出,好在有了先前的经验,小淮此刻倒是适应的很快,便借着这光,将里头情况看了个清楚。

    这哪里还是什么房间,明显是个蜘蛛老巢罢了,此处两人便是站在她无尽头的丝网之上,极目远处都是一片黑暗莫名,而黑寰的身影却早已消失不见。

    “这些年不见,看来她在万妖城中实力精进,倒是让我不敢小觑她了。”小淮说着将镯子带到腕上,又一把抓住张闻,低声道:“跟紧我,”话还未完,忽然一条手臂粗细的蛛丝迎面而来,一个不备便裹了张闻而去!

    小淮一见刚要上前去抓却发现自己身形受困,无数条蛛丝从她足下升起,将她双腿绑了个结实,根本无法动弹。

    “雕虫小技!”她双指一并,无数火焰腾空而起径直将那蛛丝烧个干净,可这是转身再去看,那张闻早已被拖去了不知什么地方。

    “把我的人交出来,这偷镯子的事情咱们两清!”

    笑声从四面八方传来,小淮细细听着,却难辨蜘蛛方位,却只听得她甚是嚣张道:“哎哟哟,这小子哪里好呀,一副脑子有毛病的样子,也就你还当个宝啦,不如送给我呀。”

    接着无数蛛丝涌起,朝着小淮尽数扑去!

    这一通缠斗下来让她无法分身去寻张闻,小淮只感觉便是自己想要脱困也有些困难,只这样一来难免有些对不住张闻。

    张闻虽然有点奇怪,但是对她倒还算不错,一路来的表现可圈可点。

    只现在情况特殊,她体内有天道封印,原本缺失的内丹处一直空着,若是强行一堵可能经脉受损,到时候能不能保持人形都是个问题。

    正自犹豫间,她却忽然听到黑寰的惊呼声传来,接着眼前一亮,颇有种云破天光的感觉,再抬头一看,张闻黑衣飘飘的自天儿降,浑身散发着异样刺眼的光芒,于此同时,他身遭一切仿佛都被扭曲变形,居然冒着青烟。

    便是站在这里,小淮都能够感觉到他身周灼热异常,这蛛丝眨眼间都被直接蒸成了水汽,消散不见。

    一切恢复原状,只余下屋子中间一脸不可置信的黑寰。

    “你......你是个什么东西!”

    这个疑问,其实小淮也有。

    分明没有道行的人怎么会有这么多稀奇古怪的法器,便是真正厉害的法器也需要极为强横的修行才能与之匹配。

    也就是说,这人,若是真的一点底子都没有,也驾驭不了这些看起来强大无比的法器。

    也就是,他这身所谓的机甲。

    可是张闻没有解释,看他样子似乎有动过解释的念头,但估计着好难说的清楚,于是便干脆作罢,只缓缓走向小淮,面上依旧云淡风轻:“走吧,你的东西拿到了,你说的话也该兑现了。”

    两人离开丝月楼,站在外头的大街上。

    小淮抬头看着一轮圆月,盛着满身清辉,第一次仔细的端详起眼前的男人。

    他总是这么温柔淡定,但也算是言出必行。

    至少,他信守承诺,一直到这一刻。

    “我带你去见他。”

    他,就是万妖城城主。

012斗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