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风起云涌的比赛(1/2)
作者:七宠
    “天呐!真是不可思议!”中场休息时间,热闹的成为了直播间。

    三个解说宁愿放弃热情火辣啦啦队的精彩表演,也要讨论上半场的比赛。

    “仅领先2分,我还以为上半场就能拉出10分以上的差距!”思密斯毫不掩饰的表达自己的惊讶,“雷霆比我想象中还要坚韧。”

    “威斯布鲁克第二节打得异常合理,和他平时的表现不太一样啊。”多里斯打趣了一番,“但合理的威斯布鲁克真是不可阻挡!”

    “只可惜他并不会一直合理的打球。”思密斯接上话头。

    “要是他能一直合理打球也不会是我们喜欢的这个样子啦,那么有热忱,那么有冲劲!”杰克逊的评价是很高的,看得出他对于威斯布鲁克有些欣赏。

    “哈哈……那么两位,你们怎么看下半场的比赛?”多里斯主导着话题。

    思密斯抢先说话:“我当然支持勇士,因为……”

    “因为有四巨头。”杰克逊插上嘴打断了思密斯,“嘿,伙计,你可能没有注意到,格林上半场只拿了……2分。”

    说完还对着思密斯挑了一下眉。

    被称为巨头却从不拿高分,甚至场均得分到不了10分,格林也算是一个奇葩。

    “格林的作用并不提现在得分上。”思密斯有些冒火,杰克逊的话里挑衅意味太强了。

    “说实在话,格林的很多高阶数据是很高的,不过得分确实一直都很低。”多里斯两边不得罪,又及时制止了他们吵架,“杰克,你怎么看下半场的局势?”

    “虽然我很不情愿,而且现在的局势看上去很好,但是雷霆想要赢几率还是不大。”杰克逊手指敲打着身前的解说台。

    “从目前的数据上来看,雷霆只有威斯布鲁克一人发挥,而这都是建立在他合理打球的条件下的,大家都知道,他容易上头……”杰克逊说着指了指自己的脑袋。

    然后接着说:“而且雷霆还要面对一个更严重的问题——体能!”

    与此同时,在客场更衣室里的雷霆队也在布置战术,多诺万也提到了相同的一个问题。

    “体能!上半场大家都很有冲劲,也成功的顶住了对手的攻势,但我们昨天晚上刚刚打了一个客场,这个是我们的劣势。”多诺万扫视全场,有的球员正在放松腿部肌肉,有的甚至不想坐在凳子上,只想躺在地上。

    “第三节非常重要,我们抓紧中场休息的时间恢复体能,第三节对方肯定会有一波潮水般的攻势,只要我们能顶住,咬住比分,第四节我们就能回到相同的起跑线上。”多诺万笃定的眼神和语气,在给每一个球员鼓励。

    “加油!”雷霆队所在的更衣室里响起稀稀拉拉的加油声。

    中场休息的十五分钟说长也长,说短也短,对于观众,简单的两个互动时间就到了,对于球员,难得的十五分钟可以补充不少能量。

    至少从外表上看,每一个都恢复到生龙活虎的样子了。

    时间到,回到场上,双方都再次祭出了首发五虎。

    勇士队球员们脸上得意洋洋、慵懒散漫的样子都没在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个如临大敌、全力以赴的模样。

    再看板着脸的科尔,大概能猜出来中场休息时科尔在更衣室是骂人了。

    不顾脸面的引入杜兰特就是为了争冠,却毫无道理的被实力大跌的雷霆逼到几乎平局,给谁都会黑脸。

    就算没办法再次拿到73胜这么逆天的成绩,球队化学反应、战术执行都没有展现出来,这是科尔无法接受的。

    上半场比赛中充斥着各种单打、轻视敌人,这对于科尔而言是致命的错误,要把每一场比赛都当作最后一场比赛来打,才能发现问题,然后解决问题。

    只是这些对于实力超强、胜多败少的他们而言,是无法也不愿意去体会的。

    作为曾经的马刺球员,科尔深深知道一个球队纪律严明是有多重要,就算自己能把战术制定得像马刺一样打团队篮球,但治军方面差波波维奇还是太多了。

    言归正传,场上的比赛再次打响,第三节一开始便是勇士进攻。

    经过中场休息整治回来的勇士,进攻有如水银泻地,篮球在球员手中不断地传导,各种无球跑动、挡拆、空切,整个球场眼花缭乱。

    仿佛勇士球员无处不在。

    雷霆的防守空间被一再压缩,只有这样才能避免被对手抓住空当切入。

    但压缩又会把外线放空,而勇士的三分能力冠绝全联盟,放空的下场就是被狂轰乱炸。

    雷霆被带进了勇士的进攻节奏之中,跟着对方变化走,不但被动,更是在不断的丢分。

    而精力都大量放在被迫防守之上时,体力也随之疯狂下降,加上本就体力不足,雷霆进攻上又再一次拉跨了。

    疯狂出手,疯狂打铁。

    威斯布鲁克无论把球给到谁,都没办法换来得分。

    打到后面,没有一个人敢投篮,没有一个人肯持球。

    士气崩溃了。

    勇士发挥着痛打落水狗的作风,海啸兄弟轮番轰炸,你进一个三分,我贡献一个扣篮,他再来一次突破。
16.风起云涌的比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