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风起云涌的比赛(2/2)
作者:七宠

    不出8分钟,比分拉大到了16分的差距。

    多诺万叫了两次暂停都没能挽回局势。

    太累了,没有办法打起精神。

    只有威斯布鲁克一人还在战斗。

    当所有人都不愿意要球,那么便自己打。能突就强突,到篮下造杀伤;不能突就投,管它三分两分,给我空当我就出手!

    8分钟之内,威斯布鲁克一人出手了10次,却仅仅只有2次命中。

    连当家球星都没办法带头拿分,心理压力带来的疲惫就更加明显了。

    79:95。

    “动起来啊!大家不要害怕投篮,投不准我们可以抢回来!”威斯布鲁克忍不住抢了多诺万的活来干。

    说完还看了一眼亚当斯。

    “对!拉塞尔说得对!我会去抢篮板!”亚当斯鼓起自己的肱二头肌,展示强壮的身体。

    但那又怎么样?亚当斯除了在篮下,毫无威慑力,在篮下也主要靠吃饼。

    其他球员都低着头,不敢去看教练和威斯布鲁克。

    其他人比不上你们,两个壮硕如牛的家伙!背靠背客场体能都有这么充沛。

    多诺万也没有更好的办法,只能依靠换人来调整休息时间。

    而这个形势也是大家没有料想到的。

    拼了半场不落下风的雷霆竟然在第三节突然崩了。

    观众们山呼海啸,解说也瞠目结舌。

    “科尔在中场给他的球员吃了什么?才8分钟拿了28分!”杰克逊很重的揉了揉眼睛,认真的看自己是否看错了。

    “吃了鸡汤。”思密斯开了一个华夏的冷笑话,“四巨头同时在场,雷霆根本挡不住。”

    “你说的第四巨头也只拿到了28分之中的2分而已。”杰克逊对雷霆报以希望,现在却被打击,便继续拿格林开涮,让思密斯也一起难堪。

    “那又怎么样?雷霆队第三节投篮数比得分还高,到现在才拿了12分,还不如杜兰特一人得的分高。”

    杜兰特不知道是要表现自己和雷霆关系撇清还是和威斯布鲁克关系上火,单节已经拿到了13分。

    比雷霆全队单节得分还多一分。

    “威斯布鲁克一人还拿了8分,虽然仅仅10中2。”杰克逊也不知道是在惋惜还是在辩解。

    “看样子雷霆已经无力回天了,体能下降太严重了,防守明显跟不上脚步,进攻也因为没有体力而投篮不准。”多里斯又出来打总结。

    “雷霆教练应该明白现在的情况,他是想调整策略去拼一把还是投降,下一次再来。”多里斯说的后者仿佛才是最好的选择。

    毕竟雷霆目前四连胜在手,士气和战绩都还有,就算输了一场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换人了。”杰克逊一直关注着场上的情况,这次暂停也差不多到常规轮换时间,看多诺万的换人选择就可以大概知道他的决定。

    “只换了两个主力,威斯布鲁克也还在场上,多诺万还没有认输啊。”杰克逊歪着脑袋看不明白多诺万意图的时候,思密斯已经提杰克逊开始了解说。

    “多诺万莫非还想拼一把?”多里斯说出来了多诺万的心里话。

    不,应该是威斯布鲁克的心里话。

    威斯布鲁克还想再努力拼一把,他本就是一个永不服输个性的人,更何况是输给最看不起的“叛徒”。

    回到场上,威斯布鲁克再次开启个人主义。

    突然失去了投篮手感,那就找回来,一次不进投两次;防守严密的内线,毫不畏惧的往里冲,用强壮的身体去冲破这堵墙。

    最后的4分钟,成了威斯布鲁克机智的个人疯狂,他只疯狂了,没有秀起来。

    就算拥有目前手感良好的外线李察德,威斯布鲁克无暇他顾;就算和自己挡拆默契的亚当斯也能出机会,威斯布鲁克也个人俱往。

    一次,两次,三次……

    “威斯布鲁克这是在浪费机会!”思密斯摊开手,他觉得这个球员被打花了心理出现了问题。

    看看现在的比分,81:100。

    相差19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