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世外桃源(1/2)
作者:七宠
    加练加练!

    现在晚上还有一点时间,李察德便打起了这个主意。

    除了打客场晚上要搭乘飞机,主场比赛时晚上本来就会加练之外,其他晚上的时间还是空余的。

    被那么多人轻视,无论如何也要争一口气,以前自己是没有那个天赋实力,现在有了机遇就不能浪费,更何况还有梦想。

    “嗨!李察德,大晚上的你来做什么?”守球馆的汤姆喊住了匆匆忙忙的李察德,“球馆没有开,你是想来打球吗?”

    作为球队主场球馆的工作人员,对于每一个球员都是很熟悉的,其中李察德和威斯布鲁克就更加的熟悉,两人还经常提前来训练。

    “汤姆,你好!可以进去打一会吗?就一会。”汤姆平日里性格比较好,和李察德也偶尔在一起聊天。

    “不行不行,你这是在为难我。”汤姆一边拒绝,一边打量着李察德,浑身上下都湿漉漉的,看样子应该才锻炼结束,怎么还想来打球。

    “汤姆……”李察德拉长声音,装出一脸可怜无辜的样子。

    “别这样!太恶心了!”汤姆气得直跺脚,“你知道晚上打开球馆有多少消耗吗?我怎么可能给你打开,你又不是拉塞尔!”

    李察德瘪了瘪嘴,确实自己每天凌晨的训练都是趁威斯布鲁克的。

    两人陷入了沉默。

    汤姆继续打量着李察德,这个黄皮肤的小伙子这几周来都非常的勤奋,每天甚至比威斯布鲁克来得还早,虽然只早了五分钟……

    听说他还在健身增重,这样认真努力的球员真是个宝藏,球队有这样的球员是很幸运的。

    汤姆的想法把自己感动了。

    “那个,李察德……”汤姆开口说话让李察德又突生希望,两只眼睛闪闪发光,直勾勾的盯着汤姆。

    “别那么恶心!”汤姆很想往那张脸上挥上一拳,“球馆我是不会给你开的。但我可以带你去一个地方,那里也可以打球。”

    “唉唉?”早点说啊,自己早知道的话以后就随时可以有地方练习了。

    李察德上前就拽着汤姆要走。

    虽然汤姆长得五大三粗,但李察德毕竟是职业球员,身高力量都要强于常人,差点就把汤姆拉个狗吃屎。

    “我还在值班!干嘛呢!”汤姆好气又好笑。

    好笑是这个冲动又热情的小伙子让人很看好,好气是差点把自己拽得摔一跟头。

    “对不起对不起……有点着急了,汤姆,你快带我去吧。”李察德赶紧合十道歉。

    “再等我半小时,我得交班了才能带你去。”汤姆甩了甩被李察德拽的胳膊,还真有点疼。

    老老实实等了半小时,李察德终于等到了汤姆下班,跟着汤姆七拐八绕的,两人走到了一个巷道角落。

    “汤姆,这里真的有球场?”走了20分钟,李察德终于忍不住产生了怀疑,而且巷道里怎么会有球场呢。

    汤姆恨了李察德一眼,带你来找地方解决你的问题意见还这么大,但表面上还是堆满了笑容,“这里还是一个灯光球场,满足你晚上的训练需要。”

    半信半疑的,李察德也只能死马当作活马医,才到俄克拉荷马一个月都不到,训练和比赛又已经占据了全部时间,不靠这些本地人又怎么能找到办法。

    终于穿过了这条巷道,在道路尽头转了个弯。

    果然是“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眼前的景象让李察德有些震惊。

    四周密密麻麻的楼房中间居然腾出来了一块差不多有标准球场这么大的空地。

    铁网围栏,灯光闪耀,除了不是标准球场的长度,这块地盘竟然还是两个半场。

    篮架质量上乘,篮板光洁如新,甚至还有篮网。

    看得出来维护这里的人费了很大心思和心血。

    “这……”

    “这里就是我要带你来的地方了,附近的年轻人都会来这里打球。今天比较晚了,看来都回家了。”汤姆摸了摸铁丝网围栏,就像是在摸一个宝贝一样。

    “太棒了!这里是免费的吗?怎么进去?”李察德已经兴奋起来了,有这样条件的篮球场,训练就有了保障。

    刚才李察德还在担心只是一个犄角旮旯里会有一个篮架,可能篮圈是歪的,篮架是锈的,连三分线在哪里都不知道的那种。

    汤姆已经走到一旁推开了铁门,努了努嘴,“这里可以进,当然是免费的。问题是,你有篮球吗?”

    “呃……”习惯了在球馆里训练,不用自己带球的李察德愣住了,“走得匆忙,没带。”

    是没带还是没有啊!

    “知道你没有。喏!”汤姆从自己的背包里取出来了一个篮球。

    斯伯丁,这是球馆里的比赛球。

    “用其他的球练出来的手感会有误差吧。”汤姆戏谑的笑着。

    “你偷拿球出来?”李察德又惊又喜,可别为了自己被球队给处罚了。

    “是你拿的,我什么都不知道。”汤姆把球扔给李察德,然后靠在了铁丝网上,吹起了口哨。

    拿球走进球场,李察德更加喜欢上了这里。

    地面并不是水泥,而是有一定弹性的塑胶地面,能最大限度的模拟室内的感觉,也能让打球爱好者们的球鞋不会那么快的被磨损。

    这细节控!

29.世外桃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