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客场猎犬李察德(1/2)
作者:七宠
    “客场猎犬:以敏锐的嗅觉发掘出对手的缺陷,并对其实施精准打击。客场作战时降低受到的影响,同时提升个人属性5%,评分90以后转换为‘客场消音器’。”

    我勒个去!

    5%也太少了吧!

    等等,如果以评分75来计算,那5%就是3.75,就可以达到79的评分。

    从普通替补提升到第六人的程度……这样一想立刻就觉得不少了。

    这个勋章还没有级别,前面获得的两个勋章“意志坚定”和“凌晨四点的太阳”都是铜级别,也就是往上还有银和金,会不会有铂金钻石暂时不知道,而客场猎犬则没有进行这样的批注。

    但可以升级转换,这就十分值得期待了。

    虽然还很遥远。

    在飞往丹佛的航班上,李察德兴奋得无法进入休息状态。

    等到航班到达时,李察德略微萎靡的状态被多诺万看在了眼里。

    “李察,你最近在干什么!”大巴车上,多诺万终于忍不住把李察德叫到了身边,低声怒喝。

    李察德满眼兴奋但脸上却写着疲惫,“教练,我最近一直在加练,我现在……”

    “你加练是为了什么?是为了有更强大的能力,是为了在球队需要你的时候能站出来,而不是在训练时生龙活虎,到了场上却萎靡不振!”综合来看李察德最近的表现并不算差,但是确实没能在球场上去展示。

    那也是白瞎,球场上展示的成果才是最需要的,无论是球队、教练还是球迷。

    “我……”李察德一时语塞。

    “今天你的状态仍然不是很好,如果晚上你还不能调整过来,我会考虑一下你的出场时间。”多诺万十分严肃,“注意,我说的不只是这一场!”

    “对不起教练,我今晚一定会加倍努力。”李察德并不是空口白话,后撤步最近练习颇有心得,加上新获得的勋章,承诺打出成绩绝不是随口乱说。

    “你先回去吧。”上一次也是快速的主动认错,这一次也是,多诺万发现自己每抽一次李察德好像就有一次效果,难道是懒驴型的?

    “李察,教练找你谈话啦?说得重的你别放在心上,他除了为球队考虑其实对我们球员成长也是尽心尽力的。”李察德回到座位上时科里森凑了过来。

    看到李察德那一张从眼圈黑到了嘴角的脸,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是被说了。

    “谢谢尼克大哥,我知道教练是对我好。”李察德努力挤出一丝微笑,话说自己确实也很久没有打出效率了,这一场,不,接下来的比赛里都要做好更多的准备了才行。

    晚上8点,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百事中心球馆,雷霆和掘金比赛准时开打。

    仿佛是不习惯掘金的主场,威斯布鲁克本场表现有些挣扎。

    主要原因是大白熊约瑟夫努尔基奇坐镇内线,在禁区中设立了禁飞区。

    而主要依赖突破得分的威斯布鲁克和内线吃饼的亚当斯被对方压制得死死的,努尔基奇的防守能力真不是盖的。

    威斯布鲁克首节4中1仅得2分,亚当斯是5中2同样也只拿到4分。

    好在威斯布鲁克通过传球带动了队友的进攻,单节得到了5次助攻。

    奥拉迪波、萨博尼斯得到了助攻砍分,连罗伯森都有得分进账。

    而掘金打团队篮球全员得分死死的咬住比分。

    第一节31:30,雷霆仅领先1分。

    第二节李察德上场。

    对面的第二阵容里有尼古拉约基奇和贾马尔穆雷。

    这两个后来的掘金双子星,现在也不过是替补而已。

    李察德信心暴增。

    对手严防内线正好给了李察德机会,面对对方的收缩防守,李察德在外线如鱼得水。

    加上客场猎犬的加持,李察德的三分命中十分高,连续进攻得手,仅6分钟便4投3中拿到了9分。

    还把穆雷压制得3投1中只拿到3分。

    真有成就感。

    原本只打算给李察德4分钟上场时间的多诺万都多给了2分钟。

    但主力回来却反而落入下风。

    威斯布鲁克突破难上加难,第二节3投0中,只靠罚球得到2分。

    内线防守太过严密,把威斯布鲁克防得怀疑人生。

33.客场猎犬李察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