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新的武器(1/2)
作者:七宠
    李察德接球毫不犹豫干拔跳投。

    三分应声入网。

    而对方还没有任何反应。

    11:0。

    毫无难度的一场对抗,连比赛都算不上。

    哈达迪想要在好球场用好球的愿望落空了。

    李察德走到了场边开始收拾,剩下的时间也不想再练了,晚上还要在主场背靠背打底特律活塞。

    看到李察德离开球场,斯内德才反应过来,自己这一边已经赢了。

    一边指挥吉姆去捡球,斯内德一边快步追了上去。

    “李察德大哥!太准了你。”哈达迪不是第一次来找茬挑事了,输赢都有,但像这次一样干脆利落的打败他绝无仅有,斯内德心里早就乐开了花。

    李察德虽然教训了对自己出言不逊的家伙,心里却还是非常烦躁,一种如鲠在喉、不吐不快的感觉囤积,却又没有地方发泄。

    吉姆在一旁捡起了球,招呼场边的兄弟们呼啦一下进入了场地,开始打球。

    无视了哈达迪三人的存在。

    “李察德大哥,球!”吉姆把球送到了李察德的手上。

    李察德默默的接过了球,装进运动包之中,提起包就要离开。

    斯内德和吉姆面面相觑,不明白为什么赢了李察德反而闷闷不乐。

    “我突然想起来还有事,改天再来。”

    虽然李察德很敷衍的给两人打了招呼,但能在临走之际想起招呼已经让两人非常开心了。

    “大哥,回头见!”

    当晚,活塞与雷霆比赛现场。

    作为联盟一支坚持主打内线的球队,活塞队在小球时代是一个奇葩的存在,但是底特律作为一个以重工业为主的城市,他们从来不缺乏热血,更是以铁血纪律闻名,历史上也是一支赫赫有名的球队。

    当年的坏小子军团几次把篮球之神乔丹拖下马,后来也曾用无解的防守把OK组合击败,三夺总冠军。

    但是高大球员移动速度缓慢,加上进攻区域越来越广,这支钢铁球队也变得默默无闻起来。

    虽然此时球队之中还有被球迷称为庄神的安德烈德拉蒙德、托拜厄斯哈里斯、肯塔维奥斯卡德维尔波普、双胞胎兄弟中的弟弟马库斯莫里斯。

    首发之中便有三个高大内线,活塞确实是一支墨守成规的固执球队。

    他们为自己的固执不断的付出代价。

    威斯布鲁克和亚当斯的挡拆防不住,威斯布鲁克突破,内线必须补防,亚当斯顺下就变得十分轻松,要是不补防或着稍微慢一点,还没等有第二次反应,球便已经落入篮筐。

    同时,萨博尼斯、奥拉迪波也都是拥有外线砍分能力的,要么空间被拉开,要么放投看谁的运气好。

    刚刚好,昨晚和掘金绝平打加时赛逆转取胜的雷霆士气旺盛,加上休息恢复得也不错,雷霆的外线手感也是热得发烫。

    从比赛一开始,得分便逐渐拉开差距。

    到4分钟第一次轮换时,雷霆已经取得了7分的领先优势了。

    李察德替换下奥拉迪波,来到了场上。

    “李察,你可以尝试自己多处理一些球。”多诺万在上场前告诉李察德。

    此时威斯布鲁克还在场上,他的快速突破被阻拦住了,球被甩了出来。

    落在了李察德的手中。

    波普快速的贴了上来。

    活塞一定是认真做过功课的,在轮换之前没有任何人扑防三分,李察德刚上场波普便紧紧的跟了上来。

    在前面的17场比赛中,李察德的接球出手三分是雷霆队命中率最高的,受威斯布鲁克的助攻率也很高。

    面对扑防,李察德异常的冷静,接球顺势做出一个投篮的假动作,接着一个撤步运球从一侧尝试突破。

    波普第一时间差点起跳,还好稳住了脚步,但就这个迟疑,便已经来不及正面拦住李察德了。

    只能紧跟着李察德,尽量占据靠篮筐一侧,用身体拖延李察德进攻的脚步。

    李察德和波普靠在了一起,身体接触之下李察德发现自己的力量短板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还来不及高兴,李察德的突破路线上又出现了一个对手。

    威斯布鲁克没有突进去就是因为内线站满了人,李察德还要突,正是送到了对方的嘴边。

    虽然威斯布鲁克已经在往外线拉扯空间,但对方的内线还没来得及跟上就又迎来了一个对手。

    这样突破上篮太鲁莽,免不了会受到封盖,即使侥幸让开要想命中也是难上加难。

    但李察德的速度仍然不减,还在往篮下强突。

    又一个无脑强突吗?

39.新的武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