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紧追不舍(1/2)
作者:七宠
    李察德再次换上场,原本已经下场休息的海沃德也再一次上场。

    施耐德这是一定要阻击李察德啊。

    身高2米03的海沃德比李察德高5厘米,但就是这5厘米,让李察德感觉十分难受。

    干拔是最没有道理的选择,海沃德可以离李察德一步远来防守,投篮的时候伸手就能干扰,一同起跳就可以盖帽。

    突破呢,防守有了一步远,反应和速度都能及时跟上,很难甩开。

    要用更华丽的技巧去单挑对手,呃……李察德目前熟练度最高的只有撤步,而其他的技巧,可能能用得出来,对付替补或者角色球员还好,对付球队大佬或者防守出众的球员……够呛。

    眼看球队仍然没办法有很好的得分手段,李察德终于忍不住了。

    自己主动申请留在场上,如果连球都不敢拿,篮都不敢投,那简直是笑死人了。

    来到三分线外,李察德举手要球。

    三分线外给自己留足够的空间来操作。

    球径直朝自己飞过来,李察德接住球,放在腰间保护,试探步刺出,调动对方的防守重心变化。

    看准机会,起步加速,冲了出去。

    海沃德脚步同样很快,一个横移便挡在了李察德的身前。

    李察德连续体前变向,还是没能绕开防守。

    海沃德的手臂将李察德笼罩其中,就像是一个牢笼一般,李察德飞不出去。

    再控球就没有时间进攻了,李察德晃肩再向反方向背运,这才拉开了一点空间。

    强行跳投,海沃德也扑了上来,并不意外的打铁了。

    爵士队反击,爽快的拿到了2分。

    再次进攻,李察德没有要球,正面硬刚已经证明了并不明智,那就试试跑个无球。

    亚当斯在内线几乎拿不到球,自己不具备单打能力,又没有了威斯布鲁克喂球,亚当斯本场比赛到目前为止只拿到了4分,对位防守的又是戈贝尔,亚当斯有些找不到章法。

    这时李察德开始跑无球,亚当斯眼珠一转,反正都拿不到球,还不如帮忙挡一下。

    巨大的身躯往中间一站,亚当斯把老大一个范围给遮得严严实实,李察德从旁边轻松绕开,海沃德却被拦了下来,根本没办法挤动。

    莫罗也眼疾手快,篮球瞬间便传到了到达底线的李察德手中。

    面对难得的空当,是绝对不能浪费的,李察德微微一蹲,呼出气息,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起跳投篮,为雷霆取得关键的三分。

    这样的战术配合出现得少,结果却意外的好,让多诺万十分满意。

    球队就算输了,能打出一些好的配合也就有了收获。

    爵士此时已经不会被这样的进球所影响,领先巨大的他们掌握住了节奏,更有着火爆的士气,回来再拿2分。

    接着雷霆进攻,李察德被缠得更紧,连跑空位都有些力不从心,队友只有自己投篮,不进。

    好在亚当斯奋勇跳起,把前场篮板抢了下来,点到了外围。

    接到球的是李察德,海沃德防守时并没有卡位,而是站在落点等着接球,被李察德从后方提前跳起把球拿了下来。

    趁着海沃德没有反应过来,李察德横向两步拉开了空间,继续横向撤步,投进一球。

    再得2分。

    接着两队连续几个进攻都没有进球,包括李察德又一次的撤步投篮,直到爵士再次外线投篮命中拿下3分。

    比分还在扩大,此时已经落后13分了,而比赛时间只剩下5分多钟。

    想要追分基本无望。

    但李察德还未放弃,再次控球在手,李察德再次单打海沃德。

    背对篮筐,李察德慢慢推进到了接近底线的地方,然后换手转身,横切中路。

    切入两步,李察德再次撤步,拜佛。

    连续的四次投篮,让海沃德相信了李察德还会投,这次的假动作成功将海沃德骗起跳了。

    李察德抓住机会,撕裂防守,低头让开,冲进了禁区。
49.紧追不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