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两面的罗希(求订阅,求推荐)(1/2)
作者:七宠
    罗希白了李察德一眼,然后整理了一下思路,开口说道:“李察德先生能不能取得这些奖项对贵公司而言并不重要,特别是最佳新秀,这个奖项的含金量有些太低了。他最大的商业价值是他的外貌。”

    高杰微微动了一下。

    “我的外貌?我有那么帅吗?”李察德激动得摸了摸自己的脸。

    换来的是罗希的另一个白眼。

    “另外,我听说你想签自然年,这对于联盟球员而言并不是好事,因为可能出现一年之中穿两种球鞋的情况,球员熟悉鞋的功能什么的还会导致表现下降。而贵公司想马上签肯定是担心如果其他品牌介入,你们会扑空!”

    “所以,应该是你们想和李察德先生合作才对!”

    罗希振振之词说得高杰心里一阵打鼓。这几句话说到了点子上,高杰丧失了主动权。

    “唉?为什么我的外貌很重要?是因为长得帅吗?”李察德还在困扰上面的问题。

    “是因为你有一副华夏人的面孔和肤色。”罗希开始有些后悔帮李察德来谈判了。

    华夏人的脸孔和肤色?全世界最大的市场在华夏,人口和购买力都满足条件,多占据一些华夏市场份额比开拓一两个欧罗巴国家的市场还大。

    而自己是华夏人的长相,又是目前在联盟中仅有的2人,很容易获得华夏球迷的好感……

    难怪罗希敢狮子大开口,而高杰既没有离开也没有发火。

    “不得不承认,罗小姐分析得很对,看来是做足了功课有备而来。”高杰离开座椅靠背,挺直了腰板来说话,“李察德先生对于我们抢占华夏市场很有帮助,但是以目前李察德先生的知名度,要这个价格也有些离谱。”

    想要合作愉快双方都会揭开一些底牌,以示诚信,高杰大方的承认了自己很需要李察德,也立竿见影的看到了效果。

    李察德已经思索明白了的条件下,加上自己有一些情节,合作倾向性已经很大了。

    这一次并没有急着表露出来。

    “500万。这个报价已经很有诚意了。”罗希敢漫天要价,高杰就能落地还钱。一个涨了10倍,一个就能砍下四分之三。

    罗希拍案而起,“这不可能,太低了,你也知道李察德先生现在已经连续五场比赛得分上20了,最佳新秀含金量不高,但最佳第六人的含金量可是很高的!”

    接下来,两人就最终金额吵了起来,早上的咖啡馆中虽然人并不是很多,李察德还是不得不向四周认真道歉,这边的声音太大吵到别人了。

    最终,罗希发挥了女性的优势,把合同金额谈到了四年1000万元的中间位置,双方握手言和。

    “接下来,我们要针对一些具体条款进行协商。”还有啊!

    李察德已经觉得很满意了。

    “额外奖励不应该包含在这个总额里,包括,总冠军,这些;场均表现不达标的罚款太多;上场的最低场次设置为41场就够了,还有你们应该提供一些服装,还有如果要以自然年来签合同,那你们还应该提供违约金,还有……”真是不看不知道,原来这个合同里坑这么多。

    也亏得罗希这个商学院的学霸及时出现并帮助了自己。

    最终达成了一份总价在四年1200万的合同协议,当然其中200万是奖励条款,适用在各种各样的表现中,另外如果此次签约需要的违约金单独计算。

    谈完以后,高杰抹了抹额头上的汗珠,完全没想到对手居然这么难缠。

    “我会将结果发回公司,获批后再签订最终合同和确定履行时间节点。”高杰说完就离开了咖啡店。

    真是刺激啊,谈笑间就聊了1000万的差距,李察德对罗希的佩服之情有如滔滔江水……

    “啊……呼……”罗希喘了一口大气,“紧张死我了!我居然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和别人谈了1000万的生意,那是1000万啊!”

    用力的搓了搓脸,罗希仿佛脱力了一般趴在了桌子上。

    “看你指点江山的样子,我还以为你……”前后反差太大,看得李察德一脸苦笑。

    “我什么……”抬起头来,罗希一脸疲惫,“我连1万都没见过的人给你谈1000万的生意,我容易吗?”

    “反正都没见过,就当只是一个数字,把它当模拟考试来看待,效果还不错。”罗希逐渐恢复活力,俏皮得又是另外一个样子。

    “你是说你把这次当模拟考试?那要是没谈下来怎么办?”李察德觉得后背发凉,当初自己是为什么想到找罗希来帮自己谈合同的啊!

    罗希还满不在意的摆了摆手,“放心,放心,都在我的掌握中。”

    李察德一阵恶寒,心里那种所托非人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我帮你拿多了1000万,准备怎么感谢我?”罗希歪着脑袋邀功。

    “妈呀,1000万啊……我应该要什么好呢?”说完还一本正经的思考了起来。

    还没拿到手呢,要奖励也得等到……

    “肚子饿了,先请我吃顿饭吧。”时间也到了中午,是该吃饭了。

    在咖啡店简单的吃了一些东西,李察德还欠下了一顿大餐。

    那个毫不顾忌形象埋头大吃的罗希和刚才意气风发的是同一个人吗?

64.两面的罗希(求订阅,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