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国籍问题(求订阅,求推荐)(1/2)
作者:七宠
    罗希最终真的坐在了一旁看李察德训练。

    等到快到中午时,高杰打来了电话,约李察德在上次的咖啡店见面。

    肯定是球鞋合同的事,只是不知道为了什么,以高杰上一次对李察德的不信任来看,这次估计会拿昨天表现不够好来说话,可能会打压一下价格。

    签肯定要签,就冲着自己的情怀和灵魂,每年50万都会签,但谁会嫌钱多呢。

    罗希正好也在一起,两人叽叽咕咕的商量了好一阵,把让步和底线讨论了一个结果。

    然后满心忐忑的去见高杰。

    和上一次不一样的是,上一次抬价是成功了有大大的好处,失败了又不会让自己失去太多。这一次是成功了只能保住,失败却要失去很多。

    这样的心态落差是很容易妥协的。

    “李察德先生,罗小姐,你们好!”高杰见到两人十分热情。

    只是李察德一身运动装还充斥着汗臭味,罗希也同样是休闲运动状态让高杰有点纳闷。

    上一次不说正式到什么程度,至少正装是穿整齐的。

    “高助理,今天是有结果还是有消息告诉我们?”罗希先抢到发言权。

    “当然,我已经向总裁汇报过合同的情况,经过昨天董事会的讨论,已经同意了。并且还是按照赛季时间来进行签约,免得李察德先生在中途产生困扰。”

    “唉?我还以为是昨天……”李察德嘴太快了,差点把不该说的说了出来。

    还好被罗希抬起杯子往李察德嘴里塞,打断并阻止了李察德的话。

    “昨天?”高杰微微一笑,“昨天的比赛数据上是不太好看,但是李察德先生展现出来的体育竞技精神很值得肯定,这和我们品牌也有共通之处,所以……”

    高杰摇了摇头,“你们不用担心。不过我们在合同中也表明,如果不能成为球队的常客,而是自由球员的话,我们的合同会对应的进行变化调整。”

    这种条款是合理的,不能对方给你了一个球鞋合同,然后你不打球了,那别人的钱不是打水漂了吗?

    罗希再次拿起合同进行查阅,留下李察德和高杰面对面尬聊。

    “上次和李察德先生聊过,你是米国籍,不知道是不是华裔?”

    “算是吧。”李察德随口胡诌。

    “唉……华夏已经多年没能在篮球运动上有所突破了,今年的奥运会五连败仍然是垫底球队。”高杰微微叹气,“要是能多有几名球员登录b,那情形就要好得多。”

    “华夏也有优秀球员,周琦今年选秀顺位比我高,迟早能打出成绩。”周琦是16年第43顺位被火箭队选中,比李察德落选那是高了很多。

    但周琦并没有立刻签约,而是继续打了一年b,所以目前b里没有一名华夏人。

    只是李察德更知道,周琦签约也是一直在发展联盟里打球,b生涯常规赛最终出场了19场,拿到总计24分。

    然后便被裁掉再次回到b打球。

    高杰也是连连点头,华夏到目前为止向b输送的几乎都是内线球员,主要原因还是黄色人种手臂不长,弹跳不高,所以要么真的是天赋异禀,要么就只能依靠原本身高来获取优势。

    “真希望能多有几个李察德先生这样的球员。”高杰丝毫不掩饰自己的情绪。

    “19年男篮世界杯将在华夏举办,如果届时能有更强大的阵容就好了。”高杰还在憧憬。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19年世界杯,虽然是传奇教练**维奇担任米国队主教练,但却因为没有太多的球星加入国家队,最终连四强都没进,被众多米国民众称为篮球史上最耻辱的一届比赛。

    如果能有一个强力阵容,那是更有机会能打出成绩来的。

    想到这里,李察德想到了一个词——归化!

    如果自己归化回华夏,拥有国籍,一来可以代表华夏争夺更好的名次,二来也让自己返回祖国的怀抱。

    但这件事暂时不宜提起,自己已经在改变历史,或者这本就不是自己所处的世界,19年会不会出现一支超级梦之队也未为可知。

    “合同没什么问题。”罗希终于看完所有条款。

    “太好了,谢谢罗小姐。我们先立一个小协议,合同签署就留到赛季结束,这样广告宣传也比较方便,不会给各方带来麻烦,今天在这种咖啡店里签约也太不正式了。”

    “这样安排是最好不过了。”李察德点头称是。

    高杰拿出准备好的协议,李察德正式在上面签署姓名。这也就意味着未来几年里自己能多赚不少。

    “李察德先生这并不像是英文签名啊,反倒是更像中文一些。”虽然李察德写得龙飞凤舞,但中文结构有上下,英文却只有前后,明眼人一看就看出来了。

    “我很喜欢中国的文化,所以抽空练习过,我的中文名就叫李茶哟!”李察德给自己找的理由听上去没有问题。

    “好的,那我们保持联系。”高杰收拾好东西再次起身离开。

    “!这下终于可以安心了!”李察德等高杰离开后兴奋的捏紧了拳头。

    “意思是我的大餐又要往后拖延了吗?”罗希嘟着嘴巴有些不高兴。

66.国籍问题(求订阅,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