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上半场的焦灼(求订阅、求推荐)(1/2)
作者:七宠
    麦基罚丢罚篮,坎特拿下防守篮板。

    威斯布鲁克是汤普森盯防,此时换成了伊恩克拉克,威斯布鲁克毫不犹豫单打克拉克,突破上篮被打手犯规,两罚全中。

    克拉克回来也助攻库里上篮得分。

    雷霆做出换人,阿布里内斯换下威斯布鲁克,由奥拉迪波打控球后卫。

    奥拉迪波进攻,库里死防之下上篮走步失误。

    库里进攻跳投也被防住不中。

    奥拉迪波看样子是想和库里进行对决。

    坎特再拿下一个后场篮板。

    多诺万指挥阿布里内斯控球,看来并不想让奥拉迪波上头硬挑库里。

    球打进内线,坎特小勾手上篮被麦基迎面血帽,不得不佩服麦基的弹跳是真的很强。

    但球并没有被拍远,坎特自己拿到球转身上篮打进。

    克拉克进攻强突阿布里内斯,阿布里内斯顺势一碰便坐在了地上,造成克拉克进攻犯规。

    勇士把休息了半节的死神杜兰特再次换上,换下了格林。

    雷霆进攻,球传到了李察德手中,三分跳投,伊戈达拉的防守十分凶悍,成功影响到了出手,不中。

    麦基抓下篮板,交给库里,库里再将球转到另一侧的克拉克,克拉克传给杜兰特,后者跳投命中。

    雷霆再攻,想象勇士一样传导球,结果罗伯森在传球给李察德的时候被伊戈达拉伸手断下,并传给了杜兰特。

    杜兰特一路狂奔,快攻上篮得手,勇士重新拿到领先。

    雷霆重新组织,李察德看准时机将球传给坎特,坎特反手上篮得分。

    麦基在球场上的作用并不是很强反而成了一个防守漏洞。

    回过来库里出现失误,传球出界,打了11分钟也该休息一会儿了。

    李察德接奥拉迪波的传球,突破急停跳投得分。

    杜兰特回来错位单打李察德,不过杜兰特打谁都是错位。

    场上除了坎特全是小个,罗伯森和李察德只能轮流防守杜兰特。

    杜兰特的中投被李察德破坏,但也被吹了犯规。

    杜兰特两罚均中。

    勇士用大卫韦斯特换下麦基,库里还在场上,12分钟都不休息的吗?

    雷霆也用安东尼莫罗换下罗伯森,这下防守杜兰特的任务全给了李察德,虽然刚才的球犯规了,但也说明防守有效果。

    时间只剩25秒。

    奥拉迪波控制时间,李察德空切跑位,接球突破挑篮打进,时间只剩5秒。

    勇士发球,李察德紧贴杜兰特,果然球传到了杜兰特手中,但没能成功挤进三分线的杜兰特只能选择在最后时间出手,三分不进。

    第一节比赛结束。

    雷霆32:29领先勇士3分。

    李察德5投4中拿到9分,威斯布鲁克拿到9分3篮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

    杜兰特单节砍下12分。

    短暂的休息,双方第二节比赛开始。

    肖恩利文斯顿换下库里,杜兰特继续在场带队,勇士出场的球员是韦斯特、杜兰特、伊戈达拉、克拉克和利文斯顿。

    雷霆方面卡梅隆佩恩也换下奥拉迪波。场上队员是坎特、李察德、莫罗、阿布里内斯、佩恩。

    双方都打一大四小。

    第二节刚开始,伊戈达拉往内线传球,李察德眼疾手快,伸手将球断下。

    发动快攻不成,球传到内线坎特手中,坎特目前手感不错,多打几个。

    伊戈达拉回防夹击,也把球给抢了回来。

    双方开节便互送一个失误。

    利文斯顿跳投打开局面,拿下两队的第一次得分。

    李察德立刻给予反击,上篮得手,也为雷霆得分。

    勇士挡拆,为杜兰特制造错位,原本就已经是打谁都错位的,现在强打阿布里内斯更轻松。

    阿布里内斯不得不采取犯规。

    杜兰特两罚一中,这波不亏。

    雷霆进攻,李察德持球单打,背转身投篮被杜兰特防住,杜兰特手臂太长,要让开过度调整最后没了篮。

    坎特抢下前场篮板,韦斯特身高差了不少,年龄还比对手大,争抢篮板吃了大亏。

    坎特转身上篮,被身后的杜兰特赶上拍了下来。

    杜兰特进攻防守两端都特别积极,一点都不给老东家留面子。

    球掉下来被佩恩捡到,跳投得分。

    雷霆连续前场篮板拼抢十分积极,球队全民皆兵,只为了抢得胜利。

    球队士气受到激励,打得更有激情了。

    阿布里内斯逼抢克拉克迫使对手失误,坎特跑在前面接球快攻,无人可挡,欧洲步上篮得分。

71.上半场的焦灼(求订阅、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