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上半场的焦灼(求订阅、求推荐)(2/2)
作者:七宠
    克拉克挡拆突击内线再次被坎特抢断,李察德接球顺手便扔给了前场的阿布里内斯,拿下追身三分。

    短短3分钟,打了勇士一个9:3的小**,勇士立刻叫了暂停。

    暂停回来,汤普森换下了克拉克,增加了场上的攻防实力。

    利文斯顿还是上篮不中,但汤普森抢下了前场篮板,韦斯特接传球跳投得分。

    勇士终于止血,开始追分。

    暂停勇士还调整了防守策略,内线限制坎特,坎特运球过久传球时被抢断,杜兰特还一个追身三分。

    被连追5分,雷霆也叫了一个暂停。

    威斯布鲁克换下莫罗。勇士这边格林也换下伊戈达拉。

    威斯布鲁克上场便强行干拔僵尸跳投打板拿到2分。

    杜兰特也毫不示弱,一步加速突破了李察德,坎特移动上前补防,杜兰特换手传球给篮下的韦斯特,跳起暴扣!

    威斯布鲁克再次罚球线干拔,被汤普森大帽盖下。

    佩恩冲到边线把球抢回,传给威斯布鲁克,再传到李察德,已经没有时间,匆忙出手不中,格林抢下篮板。

    汤普森助攻,杜兰特后仰跳投再拿2分。

    还摊开手嘲讽李察德。

    威斯布鲁克冲击内线,冲起来就要隔扣格林,被格林犯规挡住,这是要为李察德出头啊。

    稳稳两罚全中。

    萨博尼斯换下李察德,罗伯森换下阿布里内斯,雷霆重新找回场上高度和防守。

    勇士还打内线,韦斯特中距离投篮不进,威斯布鲁克拿到篮板。

    汤普森阻止了威斯布鲁克的快攻,传球给到佩恩,佩恩投篮不中,杜兰特拿到篮板。

    汤普森传球给到利文斯顿,跳投命中。

    雷霆已经只领先2分了,来到了官方暂停时间。

    双方紧锣密鼓的调整战术和上场人员。

    雷霆方面奥拉迪波换下佩恩,勇士方面库里换下大卫韦斯特。

    五小上场,中锋由格林来担任,杜兰特、汤普森、利文斯顿和库里,没有一个有高度的,但凭借着格林可以从一防到五和外线疯狂的命中率,五小战术成了所有球队的噩梦,也只有勇士可以这样打五小。

    如果伊戈达拉换下利文斯顿的话,那就是最完整的五小了,利文斯顿的三分能力并不是很强。

    回到场上杜兰特继续延续火热的手感,干拔跳投命中。

    威斯布鲁克也助攻奥拉迪波投进三分。

    勇士进攻,格林看坎特脚步不够快,想后撤步戏耍对方,结果打铁。

    罗伯森拿到篮板,交给威斯布鲁克,威斯布鲁克快攻抛投打进,再次领先到5分。

    杜兰特继续火热,接到库里助攻投篮再拿2分。

    奥拉迪波突破急停跳投被格林盖帽,汤普森拿到篮板球。库里也上篮不进,萨博尼斯拿下篮板,再给奥拉迪波,上篮还是不进。

    威斯布鲁克再次从底线冲出来抢到前场篮板,上篮造成汤普森犯规。

    两罚一中。

    格林拿下篮板球,库里终于上篮命中。

    李察德再次登场,换下坎特,降低高度,提高速度,跟上五小。

    奥拉迪波再次投篮不进,格林拿到篮板,内线造成威斯布鲁克犯规。

    伊戈达拉换下利文斯顿,最强五小全部上场。

    格林两罚一中。

    威斯布鲁克拿到篮板,发动反攻时被格林卡位,碰撞之下格林坐倒在地,裁判吹罚威斯布鲁克带球撞人,得到一次失误。

    勇士前场发球,库里接球快速突破上篮,李察德斜插里窜出,同样一个结实的大帽,把球给扇飞了出去。

    伊戈达拉抢到前场篮板,传给格林,格林走步失误,球权又还给了雷霆。

    亚当斯换下萨博尼斯,萨博尼斯在场上确实没有起到太多作用,面对身高不如自己的格林不敢打,协防也做得不够好。

    李察德突破,伊戈达拉犯规。两罚全中。

    双方的火药味越来越重,上半场最后2分钟防守更是上了一个程度,奥拉迪波刚刚抢断了汤普森,回来又被伊戈达拉抢断回来。

    但杜兰特跨步扣篮没中,威斯布鲁克再次拿下篮板。

    威斯布鲁克突破分球到外线,奥拉迪波跳投命中。

    再次落后,库里慢慢运起了球,控制一下节奏,雷霆是适合打快的球队,而勇士的强项在阵地战中的传导球,不能让自己落入对方的节奏之中。

    非常优秀的控球后卫!

    控制了节奏,格林弧顶发牌,库里上篮命中,重新找回自己的得分模式。

    奥拉迪波传球助攻李察德,李察德飞身扣篮得手。

    库里也在三分线外开火,奋力咬住比分。

    威斯布鲁克和亚当斯挡拆,球给到顺下的亚当斯,但被脚步比亚当斯更快的格林破坏了进球。

    勇士快攻,伊戈达拉一马当先上篮得分。

    双方57:57打平。

    奥拉迪波压哨三分不中,上半场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