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各方的祝福(求订阅,求推荐)(2/2)
作者:七宠

    球队的战术不执行,跑动不积极,一人拿球全体看,看到这些状态,球队里的球员们都满脸愧疚。

    “增加训练!”多诺万没有发飙骂人已经够仁慈了,正好连续主场作战,比较有时间开展更多的训练工作。

    虽然很不甘心,但是这是自找的,各位球员也只有默默的点头答应了下来。

    2月2日,最新的一期最佳新秀排行榜和排行榜出炉,原本集中训练的球员们又开始疯狂了,排行榜中,李察德的名字高高在上,并且排名在第三位。

    第一次出现便排到了第三位,李察德这是被遗忘了多久?

    “新秀排行榜第一:布罗格登(雄鹿),场均11.2分5.8篮板3.2助攻。

    第二:希尔德(鹈鹕),场均12.1分1.9篮板2.2助攻。

    第三:李察德(雷霆),场均17.6分2.1篮板1.0助攻。”科里森读着最新的新闻。

    一般新闻都是科里森在替大家挖掘,像是个新闻管理官一样。

    “李察场均快18分了怎么才排第三,前面两个差距也太大了吧。这个是个什么破排行榜!”萨博尼斯自己作为新秀却为李察德打抱不平。

    “李察第一次上榜,已经够好了,之前这些家伙都瞎了。”坎特不知道从哪里抓来了一些薯条,正滋滋有味的嚼着。

    “哪来的薯条,给我一点。”亚当斯伸手去抢。

    没有理会胡子兄弟的胡闹,其他人继续讨论,“李察之前名气不高,也没有人想到要去讨论他,现在突然发现那么多球星都在关注,才反应过来应该加入讨论。”

    “主要是我们算是小球市,才没有被别人关注。”有的人很酸。

    “鹈鹕也算小球市。”立刻就被反驳。

    “幸好李察还进入了新秀赛,联盟也还不算瞎,就是媒体的眼光太差。”

    “对,你看拉塞尔打那么好,也没有得到一个公正的评价!”

    “你们不是在讨论李察德吗?怎么变成我了?”威斯布鲁克一脸不在乎,“咱们球队能赢就好,我只是努力去打球。”

    “排行榜第三:勒布朗詹姆斯(骑士)场均25.8分8.2篮板7.6助攻。”科里森突然莫名其妙读起了排行榜。

    “尼克大哥,你在干嘛?”

    “第二:詹姆斯哈登(火箭)场均28.0分6.9篮板10.8助攻。”科里森没有理会继续读。

    “哈登这小子今年确实强,又当爹又当妈,进攻组织一把抓。”

    “第一:拉赛尔威斯布鲁克(雷霆)场均30.9分10.4篮板10.3助攻。”科里森着重大声的宣读出来了第一。

    “拉赛尔!”

    “这还差不多嘛,场均三双哪是那么容易得到的。”

    “这样的数据百年难得一见,这才是嘛!”

    “奥斯卡罗伯特森拿到过场均三双,那一年他也拿到了。”

    “所以,拉赛尔更应该要拿!”

    “别抢别抢,只有几根了,这是我的早饭。”坎特护住手中的薯条,和亚当斯差点打了起来。

    “你们两在干嘛!”

    被大家一声吼,胡子兄弟才停下了手里的动作,也让的讨论暂缓了下来。

    任谁都知道,大概率会落到威斯布鲁克手中了,赛季至今打了50场,威斯布鲁克已经拿到了18次三双,还有多场连续拿到三双,这样的数据是非常吓人的,同时威斯布鲁克还是本赛季的得分王,助攻榜排名第二的主,这是多全面啊。

    最佳新秀,李察德的场均得分遥遥领先,也已经成为了球队第二高得分手,虽然篮板助攻数据稍微欠缺,但是一个新秀能在某一方面突出便已经很了不得了,而最需要表现的地方也就是得分。

    有狂暴的得分能力,才能让球队看到你的价值。

    3球员或者防守型的球员,一般不会在生涯前几个赛季被看到价值,毕竟整个联盟攻击强的比防守强的少得多,有经验的防守者不是更香?

    而新秀第一选择,通常都是得分,能在各类防守者前面得分才显得你的天赋有多强。

    显然,李察德现在明显是16届新秀的天赋最强者。

    原本西蒙斯和英格拉姆是备受关注的,本西蒙斯被誉为下一个詹姆斯,英格拉姆也被称为下一个杜兰特,他们的天赋和模板都在选秀报告中说得天花乱坠。

    但是西蒙斯受伤没上场过,无人知晓,只存在在期待之中。

    英格拉姆在湖人似乎也没有打出成绩,场均不到10分怎么能和进攻超强的杜兰特相提并论,杜兰特菜鸟赛季可是拿到了场均20分的数据,虽然那是由出手权堆出来的。

    至于杰伦布朗,贾马尔穆雷这些后场新星,在第一年也都没有打出来。

    ……

    “叫你们训练,你们在干嘛?我就离开了一会会,你们全都懒散在这里,还打不打球了!”多诺万暴怒的声音传来,把聚在一起的球员们吓得四散离去。

    但内心已经起了波动,球员们更加浮躁,又哪里训练得进去,好好的一场球队集训就这样敷衍了过去。

    重生b之最强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