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全明星赛之后(求订阅、求推荐)(1/2)
作者:七宠
    20号打完全明星,还有两天假期,但李察德不敢再偷懒,打完新秀赛自己已经两天没摸球了,别又掉数据了。

    在新奥尔良玩了三天,也是时候该休整一下提前开展训练。

    球馆暂时还在放假,只有去贝尔维尤训练,去贝尔维尤就得去面对罗希,去新奥尔良玩居然不带上她。

    摸了摸口袋,还好买了礼物。

    全明星周末的一周休息是给球员们一个调整的时间,有这一段放松调整,能让球员们从长期紧绷的状态中恢复过来一些,更能顺便养养小伤。

    后半程已经开启,全明星以后只剩不到30场比赛,每一场都会导致排名的变化,想进季后赛的球队都想在这段时间发力,便会对球员的使用度增加。

    尤其是核心和明星球员。

    而且过了全明星这个分水岭,很多奖项的讨论才会踏入正轨,也算是另一个冲刺阶段。

    球队和球员都要努力,才能把自己的赛季打得漂亮。

    李察德一边思考着自己要如何努力,一边跑步,没多会儿就到了贝尔维尤的球场。

    此时还比较早,不敢打扰罗希,李察德干脆先训练起来。

    然后李察德便沉浸了进去,乒乒乓乓的搞了一个多小时。

    等到自己已经汗流浃背需要休息时,李察德才发现篮球场边站着一个美丽的身影。

    “呃……你来了。”李察德不知道自己的手脚该往哪放,罗希看样子已经站在这里很久了,裹着一件厚外套,手和身体一起藏得严严的。

    “你在球场打球不就是叫我下来的信号吗?”罗希生气地嘟着嘴。

    “我……我想太早了,就没有发消息给你。”李察德想解释清楚,但是看罗希越来越黑的脸,说话的声音越来越低,说到后面只有自己听得见了。

    罗希从外套里拿出一个水瓶,狠狠地塞到李察德手里,“那我回去等你的消息。”

    入手温热!

    米国的水是不烧的,经过处理净化之后可以直接饮用,烧水喝这种观念根本没有人了解,但是热水比凉水更加解渴也能直接提供一点能量,对于运动后的人而言绝对比凉水好。

    而且这还是在冬季。

    就算俄克拉荷马地理位置比较靠近南方,这一大早的气温也不会超过8度。

    即便如此,入手的水瓶仍然是温热的,这可不是保温杯。

    那这就是罗希把水瓶放在衣服里裹着才保证了水温没有流逝。

    要自己烧水,再灌装,然后水瓶从一开始的滚烫到后来需要用体温去保持水温,罗希到底经历了些什么?

    这一股温暖从手上传递到了李察德的心中。

    “罗希……”李察德伸手抓住了转身要离开的罗希的手。

    一时语塞,“我……噢!你等一下,我给你带了礼物。”

    李察德赶紧到背包里一顿狂翻,然后双手把礼物送到了罗希的手中。

    是一件颇具海湾城市特色的饰品,还融合了遗留下来的法兰西特点,就算看不出是新奥尔良的,也是当地的手工制品。

    这个礼物是用心去挑选了的。

    罗希收到礼物,板着的脸逐渐融化,笑容也再次回到脸上,“好吧。”

    罗希挑了一下眉,“这次就原谅你了。”

    然后还是转身双手把礼物仅仅握在胸前,蹦蹦跳跳的走了。

    “哎,罗希……”收了礼物说原谅自己了还走,李察德一脸懵逼。

    “你继续训练,训练完了再给我消息,我在家等你。”罗希头也不回的走掉了,呃,跳着走掉了。

    看着罗希远去的身影,李察德拧开水瓶要把水倒进肚子。

    放在外面放凉了不就浪费了罗希的一番心意了吗?

    正要喝水,后背被人一拍,李察德差点被呛出内伤,“噗……谁啊……咳咳……”

    “我!”斯内德白皙的脸此时比黑人还黑。

    “杰森!”好像很久没有见到他了。

    “李察,你还记得我给你说过的话没?”斯内德左手一把抓住李察德的衣领,右手捏着拳头想要挥上来。

    但是身高和体重差距,斯内德的左手是顶不起李察德的,看上去这个动作不但不酷,反而有些搞笑。

    “杰森,你干嘛。”李察德抬手扒拉开斯内德的手,咕咚咕咚喝了几口水。

    斯内德很尴尬……

    但是再尴尬他也不会退缩,“李察,我告诉过你,我不允许任何人伤害罗希。”

    李察德神色凝重,非常严肃认真的回答:“我也不允许!”

    李察德的眼神之中充满了坚定,和他在比赛中追求绝杀时一模一样,斯内德看着这样的眼神,捏紧的拳头慢慢松了开来。
91.全明星赛之后(求订阅、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