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全明星赛之后(求订阅、求推荐)(2/2)
作者:七宠

    “我不是不相信你,但你还是要给我保证!”斯内德的话已经没有了火气,但仍然很坚决。

    李察德拇指与小指弯曲,其他三指并拢,举手过肩向天发誓,“我向你发誓!”

    看到这个动作斯内德一脸问号,这是啥玩意儿?但李察德说了发誓这点可以承认。

    “……你要照顾罗希,最好能预约雷霆,让她能读完大学。”斯内德的口气越来越软,已经开始用商量的口吻了。

    续约,对,李察德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的一年合同已经去了一半多了(按常规赛计算,季后赛仍然是球队球员,但没有工资),有机会是要开始谈续约问题了。

    “是的,杰森你提醒得对。”自己原本在哪里签约都没所谓,反正有数据在,挑着合同大的合适走就是了,但是现在确实要考虑一下身边的人。

    “还有,你不买个房子吗?一直让罗希住在这个鱼龙混杂的社区?”

    喂!刚才还是护妹狂魔的斯内德怎么感觉现在又在卖妹了!

    对了!

    “刚才罗希在的时候你怎么不出来?”李察德问斯内德。

    “我……”斯内德憋了几下,脸憋的通红才挤出几个字来,“我吵不过她。”

    好嘛,罗希的形象和性格确实有着两面性,温柔如水也是她,暴躁火辣也是她。

    两人突然心有灵犀的同时叹了一口气,相互安慰着拍了拍对方。

    李察德回到球场继续训练,斯内德也离开球场忙碌自己的事情去了。

    训练约会两不误,李察德裹着一身汗和罗希又一起玩了一天,一直到回了宿舍才换衣服洗澡。

    22号,仍然是休息放假时间。

    昨天没有任何消息的威斯布鲁克发来了消息。

    昨天刚从新奥尔良回来,正赛上表现那么强大,威斯布鲁克肯定没有立刻恢复训练,良好的休息也是球员必须的东西。

    李察德明白,所以昨天也没有和威斯布鲁克联系,也是让他好好休息陪陪家人,妮娜也快要临盆了,正是需要威斯布鲁克陪在身边的时候。

    绝不是因为李察德自己想和罗希约会陪人家。

    但今天来消息估摸着应该是叫自己一起训练了。

    哼哼,我李察德大爷早就开启了训练,才不会被你拖着节奏走呢。

    打开信息,李察德正准备发两句叫嚣的话开个玩笑,看到的却不是约自己训练的内容。

    “速来球馆更衣室,有重要事情通知。”

    什么事情不能发消息的时候说,非要到球馆,而且还是通知,这是全队都要通知的事还是私下的事?

    带着一头的问号,李察德快速的来到了球馆,已经有几个人待在更衣室里了。

    亚当斯,坎特,萨博尼斯,罗伯森,还有发消息的威斯布鲁克,算得上主力的都在了。

    少了奥拉迪波。

    奥拉迪波作为一届榜眼,在球队里也是绝对的首发主力,怎么会没在。

    最爱说相声的胡子兄弟亚当斯和坎特,此时也没有说说笑笑,难道是起得太早没有精力去思考段子?还是全明星周末把脑子都给睡迷糊了?

    “大家都到了。”威斯布鲁克看来是召集者,“这里给大家通知一件事。”

    唉?还真把奥拉迪波给排除在外?

    虽然李察德知道奥拉迪波下赛季就会离开球队,但现在历史到底产生了多少偏差不知道,而且管理层有这样的想法也不会让球员这么快知道,就算对方是球队老大核心。

    “维克托受伤了。”李察德还在胡思乱想的时候,威斯布鲁克说出了为什么奥拉迪波不在这里的原因。

    这就说得过去了。

    但还是不知道为什么要有这样一个聚会。

    “腿部肌肉撕裂,至少要休战3至4周。如果恢复情况不好,可能本赛季就要报销了。”威斯布鲁克说话的时候声音非常低沉。

    心情十分沉重。

    奥拉迪波可能赛季报销?!

    这个消息让李察德有些震惊。

    这就意味着球队要空出一个首发位置来了!

    啊呸!怎么能这么想。

    奥拉迪波虽然现在算不上球队第二人,李察德自认为自己场均得分超过奥拉迪波,所以自己已经是第二人了。

    但是奥拉迪波场均16分左右也仍然是球队十分重要的角色球员,特别在首发阵容中,当威斯布鲁克手感不好的时候,奥拉迪波是外线进攻的一个绝佳补充,如果在球队冲击季后赛的时候赛季报销……

    球队的前景并不乐观!

    重生b之最强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