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被暴露而出的问题(求订阅、求推荐)(1/2)
作者:七宠
    2017年3月18日,雷霆客场挑战国王。

    将考辛斯交易之后的国王已经没有了中流砥柱,不过国王又能把新秀赛巴迪希尔德给交易过来,这个运作真是让人眼前一亮。

    也有可能是鹈鹕已经拥有考辛斯、戴维斯两个全明星,加上朱霍勒迪这样的准全明星,没必要继续练小号了。

    所以,国王得到了一个建队核心,只是现在还比较水。

    和希尔德打了一场球,李察德肯定希尔德的三分投射能力,要不然也不能在新秀赛上夺得啊。

    但作为建队核心,希尔德的控球技术和突破能力是完完全全不够的。

    总之一句话,就是很好防!

    锁死希尔德很简单,但没想到的是没有球权的希尔德反而贡献了赢球的关键。

    不粘球!

    球在替补们的手上快速的传导,反而得到了更多的空位,这些替补反手给了雷霆一巴掌。

    威斯布鲁克这一场的投篮命中率惨不忍睹,成功地把自己给防住了,而这一场比赛,又突然头铁,投不中反而就要投更多次。

    等到第四节醒悟过来时已经落后10分了。

    再奋起直追也无补于事,国王最终战胜了打败自己的雷霆。

    威斯布鲁克虽然拿到了常规数据,21分6篮板7助攻。看上去填满了数据栏,但对于球权全在一个人手上的雷霆,各项数据随时爆炸的威斯布鲁克而言,这点得分助攻确实太不够看了。

    特别还是在25投6中的命中率下,威斯布鲁克难辞其咎。

    李察德虽然很有效率,18投11中也拿到了25分。

    但雷霆最终还是饮恨输掉了比赛。

    在现在争夺排名的关键时期,输给鱼腩球队是真的不应该。

    赛后威斯布鲁克主动揽责,对着所有媒体承认了本场比赛失利全是自己的问题,应该打得更有侵略性一些,应该更稳定一些。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3月20日,雷霆与勇士的第四战,原本已经再次进入媒体关注,成为了重要比赛,结果杜兰特轮休。

    我去!不会是被嘘多了有精神压力了吧?

    但就算在场边观战一样也有观众送上嘘声。

    没有了死神的稳定输出,勇士打得没有那么顺滑,进攻流畅度下降了一些。

    但是汤普森和库里的存在,一直都是很难破解的组合,尤其是两人的一二号挡拆,稍有迟疑或者换防出现破绽,迎面就是一记三分。

    而且当杜兰特没有出战时,威斯布鲁克好像没有了一大半的怒火,失去怒火的支撑,突破也不行了,速度也不快了,投篮也不行了,哦这个本来就不太行。

    原来威斯布鲁克就是一个战士,所有的技能都需要使用怒气。

    威斯布鲁克再一次铁,雷霆也毫无疑问的又输球了。

    23分6篮板5助攻,达不到威斯布鲁克的场均数据。

    威斯布鲁克一铁,李察德便想自己来接管。

    球权到手没问题,威斯布鲁克也愿意把球分出来,可是球权到手却又不一样了。

    李察德现在在联盟中也算有名有姓了,每支球队都会或多或少的研究李察德,而库里特别看重的人,勇士只会对待得更加认真。

    研究录像,研究技术动作,研究如何防下每一个球。

    于是,汤普森防住李察德了,李察德25投8中也只拿到19分。

    汤普森砍下33分,库里也得到24分,勇士和雷霆本赛季的比试以3:1获胜。

    有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也很不错。

    三连败,雷霆的第四已经不稳,快船迎头追上。

    3月22日,雷霆和数字人队的第三次较量。

    数字人队本赛季仍然鱼腩,就算坐拥恩比德这样的技术型中锋和西蒙斯这样的组织前锋,仍然排名垫底。

    当然西蒙斯也一直受伤没有打,可就算西蒙斯打了也不见得能把球队带出泥沼。

97.被暴露而出的问题(求订阅、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