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全明星首发(求订阅)(1/2)
作者:七宠
    下午的球队训练中,队友们纷纷送上祝福。

    三名球员都成功的突破了第二轮,而且李茶还是票王。

    雷霆从来没有出过全明星票王,杜兰特也不过在14年获得过一次西部第一,但仍然比不过詹姆斯。

    李茶又创造了一项记录。

    队友们仿佛也回复了精气神一般,训练的时候也专注了起来。

    到底是输球刺激了还是真的在等第二轮票选结果?这就不得而知了。

    1月13日,雷霆客场挑战黄蜂,孱弱的黄蜂发挥了自己的主场优势,攻防两端都倾尽全力。

    上半场,黄蜂利用沃克的突破和三分,带领全队疯狂输出,和强硬的雷霆对攻。

    55:60,黄蜂还领先了5分。

    第三节黄蜂手感下滑的时候,也利用强硬的防守顶住雷霆反扑的气势。

    单节打出17:18,黄蜂继续领先6分。

    如果继续这样打下去,黄蜂胜券在握。

    但是雷霆连输了三场,这一场是卯足了劲儿准备扳回一局的,前三节的压抑更像是把弹簧压到了底,反弹之势将无法阻挡。

    末节,威斯布鲁克还没有上场时,李茶率先发炮。

    面对收缩内线想继续依靠防守内线拖住比分的黄蜂队,李茶在三分线外开火了。

    这是忘记了李茶最早在球队就是一个三分射手的角色了。

    之所以经常打中距离是因为球队的进攻区域分配原因,但三分作为一个常规武器,李茶也还是不时的亮出来的。

    圣诞大战最后时刻还打了一个三加一。

    李茶的三分命中拉响了雷霆反攻的序曲,替补队员们也宛如新生一般,每一个都能在自己的位置上投进球,和前面输球的时候状态完全不一样。

    威斯布鲁克则是在替补席上舒舒服服的坐到了8分钟,正常轮换时间。

    而此时在李茶的带领下,6分分差已经被抹平了。

    威斯布鲁克看到兄弟们都这么卖力,自己更不会落入人后,趁着李茶和替补依靠外线把对方的防守打乱之时,再次突进内线,把原本已经混乱的黄蜂内线打成了马蜂窝。

    防守失败,黄蜂进攻上也被钳制而停滞了下来,沃克的三分被罗伯森和李茶轮流防住,霍华德又没有了往日内线霸主的实力,最终只能主场遗憾落败。

    威斯布鲁克21投8中拿到20分12篮板7助攻,乔治14投6中得到17分8篮板,李茶18投8中得到23分7篮板2助攻。

    篮板刷新生涯记录。

    雷霆在末节打出30:15反超9分赢得了胜利。

    102:93,其中替补球员贡献了30分。

    1月15日,雷霆回到主场迎战国王。

    本场比赛雷霆手感欠佳,全队命中率仅有40%多一点,这样的状态要赢球很难,但雷霆却打出了难得的强硬防守,把对手的命中率压得更低。

    国王的命中率40%不到。

    李茶18投7中拿到20分5篮板已是全场最高得分。

    威斯布鲁克14投8中高效拿下19分16篮板9助攻准三双,也是因为威斯布鲁克的发挥,令雷霆赢得比赛。

    乔治17投7中得到18分4篮板4助攻。

    国王88:95输给雷霆,雷霆能否再次开启连胜?

    1月17日,雷霆主场再次和湖人进行比赛。

    湖人吸取了上一次比赛的教训,首发阵容中排出了中锋布鲁克洛佩斯。

    库兹马依然在首发位置,而兰德尔则成为了库兹马的替补。

    但这样的变阵并不能起到任何作用,湖人现在的实力已经在联盟倒数了。

    这一场比赛更是一场让球迷伤心的比赛。

    上半场湖人还能和雷霆打得有来有往,相互都限制不住对方,双方的命中率都在50%以上,雷霆仅仅领先6分进入下半场。

    而这6分也只是雷霆多抢到了5个前场篮板球得到的。

    这只能说雷霆球员在场上更加积极,更有胜利欲望,而6分分差对于两队悬殊的实力而言不仅不大,反而可以说是很小。

    兰德尔更是10投8中得到了16分比肩李茶,唯一不中的两球都是三分。

    54:60结束了上半场。

    第三节,湖人突然丧失意志,放任篮板被雷霆不断没收,不作任何挣扎,一节里被雷霆抢下6个前场篮板,而湖人整节里只有7个篮板,雷霆16个篮板比湖人多了一倍不止。

    得到进攻篮板就多了出手机会,雷霆的二次得分迅速便打垮了湖人。

    上半场表现出色的兰德尔却被雪藏,只登场打了2分钟一分未得。

    单节雷霆便以18:33赢了15分之多,让比赛彻底失去悬念。

    湖人也有风骨,输了我就换下全首发,而面对首发和替补实力相当的湖人,雷霆也换上了全替补阵容和对手打完了第四节。

    三巨头三节打卡得分还都不错,效率高是一方面,湖人打得让球迷说“有科比和没科比真是两个样”,也是让人大为光火。

    威斯布鲁克20投8中得到19分6篮板7助攻,乔治14投6中得到16分5篮板3助攻,李茶16投11中得到29分的3篮板2助攻。
177.全明星首发(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