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票王之战(求订阅)(1/2)
作者:七宠
    全明星首发名单的确定,也让球队士气高涨到了一个峰值。

    西部后卫之争有多激烈!

    萌神库里,开创小球时代的人,以一手超快和超准的三分引领联盟,历史上唯一一名全票mvp的球员。

    大胡子哈登,得分助攻一把抓的好手,他的后撤步三分和造犯规罚篮独步联盟,你可以不喜欢他,但你必须害怕他,因为得分对于他而言有如探囊取物。

    全能战士威斯布鲁克,你说他投篮不好,他可以爆砍50分,你说他打球无脑,他可以拿下20+助攻,你说他防守不好,场均10篮板绝不只是队友让出来的,抢断也是榜上有名。雷霆的绝对核心,没有之一。

    李茶也不行!

    控卫之神保罗,虽然到了火箭之后球权下降,但是在场上起到的作用绝没有下降,有了保罗在场,哈登可以更加轻松的投入到进攻之中,保罗的作用绝不是助攻数就能概括的。

    大心脏杀手利拉德,稳健而又冷静,超强进攻能力,比库里更远的射程,另一名忠诚的代言人。

    佛祖汤普森,你永远无法从他的表情中看到大悲大喜,一手强悍的三分和稳健的防守,立足后卫群中是轻轻松松,因为他经常去华夏行也有很强的球迷基础。

    布克和鲍尔就不说了,一个是球队全力扶持,还被誉为科比接班人,一个是湖人豪门球队,球迷底蕴可怕。

    而真正的遗珠应该是巴特勒。

    转会交易到了森林狼之后,巴特勒给森林狼真正的注入了狼魂,维金斯天赋虽强,打球态度不好,唐斯能力强数据好看但防守不认真,如果不是巴特勒的到来,森林狼今年不可能打到季后赛边缘,而是继续垫底西部。

    只可惜这些强大的球员最后都败了,败给了天生拥有最大球迷团体的李茶。

    李茶也并不浪得虚名,半个多赛季以来,李茶场均23.8分2.5篮板3.1助攻,比上个赛季提升了一些,要知道雷霆现在是拥有三个场均20+的球员。

    同时雷霆也是在拥有三巨头球队之中是最均衡的。

    而且李茶的赛季命中率在53.1%,三分命中率有39.8%,罚球90.9%,效率极高,赛季结束后进入180俱乐部是不成问题的。

    到目前为止nba历史单赛季进180俱乐部的不到10人。

    就算票王有了一些球迷水分在里面,全明星水准是足够了的,至于首发还是替补在全明星正赛上区别不大,也有替补拿到全明星mvp的,所以那只是颜面问题。

    你不在意也就没关系了。

    对于队友和球迷而言,激励作用还是很明显的。

    三连胜之后,队友们不但没有习惯性的疲软,反倒愈发精神抖擞、斗志昂扬。

    连多诺万的脸上都挂上了笑容,在教练看来,球员都是自己的弟子,弟子的表现得到认可,说明自己的执教方式也得到认可。

    把李茶招到身边,多诺万语重心长地说:“李,恭喜你进入全明星首发,这是大家对你的肯定,但是我觉得你还远远没有发挥出全部的实力。”

    那是天赋还没练满的原因。

    “现在的你还是一块璞玉,还要继续打磨,以你的天赋,未来不可限量,要成为书写联盟历史的人啊,好好加油!”

    说完多诺万还拍了拍李茶的肩膀。

    这个黄皮肤的小伙子现在已经成为多诺万眼中的得意门生了,还记得当初第一次看到时还是一个骨瘦如柴的小家伙,现在已经壮了不少。

    一直没有改变的可能只有那个眼神,坚韧、充满斗志、不停止的追求胜利。

    “谢谢教练!”李茶也由衷的感谢着这个看似严肃实则慈祥的大叔,为了球队已经熬白了头。

    “去训练吧!”

    “唉!”

    1月20日,雷霆来到克利夫兰,客场挑战骑士。

    詹姆斯、韦德、罗斯、小托马斯、乐福,从这些球员的名气上来说,骑士是一个超级无敌的强队。

    但老去的老去,伤病的伤病,骑士此时也只是依靠詹姆斯撑住。

    小托马斯离开了凯尔特人为他量身打造的体系之后,已经没有上赛季的表现了,虽然还拥有一名合格甚至偏上的首发控卫进攻水准,但防守上的漏洞却不是他的进攻能弥补的。

    骑士的球员又大多数是年纪偏大的,想补防也是有心无力,小托马斯能在骑士打完本赛季吗?

    为了复仇冲冠,小托马斯很有可能被交易走,他并不属于夺冠拼图。

    这是后面的事情了,在小托马斯没走之前,自然还是要面对他。

    威斯布鲁克完全可以打爆小托马斯,控球后卫这个点不用担心。

    詹姆斯和乔治兑子,詹姆斯擅长带动队友,乔治是自主得分,进攻防守相仿,乔治略弱,但两人也在东决中碰过面,算是知根知底的,这个点詹姆斯胜。

    威斯布鲁克胜出的部分基本被抹平。

178.票王之战(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